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国际卫视网络台并手机台 携名人专访《问征途》开播 李曼华总导主持

内容摘要:经悉心运筹,正朝既定的九大目标前行的中国国际卫视,其网络台并手机台携“长子”暨高端名人访谈《问征途》,于2020年5月18日对全球正式开播。央视频、腾讯视频、...

经悉心运筹,正朝既定的九大目标前行的中国国际卫视,其网络台并手机台携“长子”暨高端名人访谈《问征途》,于2020年5月18日对全球正式开播。央视频、腾讯视频、优酷视频、新浪视频、爱奇艺视频、哔哩哔哩、华人频道、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好看视频、凤凰视频、搜狐视频、土豆网、CCTV我爱中华网络电视等数百家国内外媒体联袂报道。中国国际卫视总台高端名人专访栏目《问征途》,由中央电视台原全能策划编导、湖南电视台原新闻主播、中国国际卫视董事局主席、总台台长李曼华女士担任总导演、总主持、总监制、总出品。

                                

《问征途》,是中国国际卫视总台自制的首档栏目。第一集主宾总政歌剧团歌剧表演艺术家、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王刚胞妹王静。第二集主宾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主席舒乃仁。后续预约名人为(排名不分先后):郑晓龙、于荣光、赵宝刚、王刚、张国立、唐国强、刘欢、古榕、汪正正、戴玉强、汪炳文、董卿、曾媛。

 

 

 

高端名人《问征途》栏目总导语:

谁的人生不是一场迢迢辗转的百年旅行?

谁没有出征时满怀难舍不舍的故土离情?

谁没在征途上爱过痛过哭泣过?

谁没在渐行渐远的地平线回首高歌?

他们,敬英雄皓月煮酒;他们,担道义青春飞扬;

他们,为梦想敢为人先;他们,为家国舍生忘死

踏征途,风霜雪雨不足奇; 望征途,险象环生履如夷;

越征途,谁人与共长相守;问征途,成败得失又何妨。

《问征途》栏目,将由李曼华带给全球观众一场场激荡澎湃的征途奇观。

欢迎业界精英、名媛名仕、先锋模范、百姓闻人等提前预约4001891868。

中国国际卫视正进入上星运筹程序;中国国际卫视和平大厦正进入筹建程序。欢迎各界志士和机构以代理各级分支机构、共建各类栏目、共办各主题活动、共办教育培训学院等各类不限定形式加盟中国国际卫视,共推命运共同体使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凡尼士工业触摸一体机,促进工业生产自动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