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恭喜立美欧快减吧 荣获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内容摘要: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注册成立的省一级社团法人组织。协会由山东省内多家大型化妆品科研院所、生产企业、商贸公司、零售店家、展览展会、行业传媒等机...

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注册成立的省一级社团法人组织。协会由山东省内多家大型化妆品科研院所、生产企业、商贸公司、零售店家、展览展会、行业传媒等机构联合发起和组建,目的以共同规范和治理我省化妆品市场秩序、整合行业资源,推动和促进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多年来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实现“立足行业、团结精英、服务会员、反映诉求、实行自律”的宗旨,积极开展了多项倍受政府/社会/企业欢迎的行业活动。先后被《化妆品报》评为“年度优秀化妆品行业协会”、被《中国美妆》评为“年度十佳行业协会”等荣誉称号。

经过长期的考察和调研,经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理事会的审查决定,山东立美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为新一届协会领导负责人之一。

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是山东省唯一一家以化妆品和大健康美业为主导的协会单位,会员单位遍布山东乃至全国各地。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美业发展体系化、标准化改革的中坚力量。此次立美欧生物科技当选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领导单位,更是表达了山东权威美业机构对重塑大健康美业、建立行业标准化体系的决心。

中国的减脂行业长期面临脏乱差的局面,行业标准混乱,个体工商户单打独斗。立美欧生物科技将最前沿的生物科技与健康管理理念相结合,针对目前减脂行业鱼龙混杂、野蛮生长的发展问题打造了一整套全新的美业品牌发展体系。打造业内最安全、最快捷的健康减脂第一品牌,用全新的品牌概念重新打造基于美业新形态的美学时尚。

在未来,立美欧生物科技将于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进行深入的合作,双方就市场秩序维护、整合行业资源、社交零售、行业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在2020年立美欧生物科技将携手山东化妆品行业协会,不断提高行业的组织化程度,把分散资源有效地聚集起来,发挥团队整体合力,实现资源共享互通,打造中国健康美学新标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巍阁月子中心携手迦华国际医疗云签约

下一篇:玺墅科技农村别墅样板房全国征集!农村自建房最高可优惠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