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展商风采 | 中国联通以“智慧联通,遇见美好未来”为主题亮相2018智博会

内容摘要:2018年8月21日-23日,中国联通以“智慧联通,遇见美好未来”为主题参加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下称智博会)。本次智博会旨在...

2018年8月21日-23日,中国联通以“智慧联通,遇见美好未来”为主题参加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下称智博会)。本次智博会旨在通过展览展示、论坛峰会、对接洽谈、项目签约等形式,分享、输出和引入先进的经验、技术与理念,搭建政府与政府、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对接平台,打造中国顶级的智慧城市全产业链国际化综合服务平台。中国联通将以通过这个平台,跟大家一起探索如何实现智慧城市。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联通)作为行业内的领先企业,受邀参加本届智博会。中国联通是中国的三大运营商之一,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商,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 中国联通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通信网络,积极推进固定网络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信息通信服务。此次中国联通将从智慧城市和智慧未来两个方面展示包括智慧河长、城市大脑,工业互联网、5G AR全息通信等明星业务和解决方案,旨在响应政府推广智慧城市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案,辅助政府和企业高效快速的管理事务。

作为国家转型发展的首批混改企业,中国联通主动拥抱新时期新变化,应对数字时代挑战,2018年,中国联通已建立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的NB-IoT网络,同时积极部署eMTC等其它物联网技术;并结合联通的各种云计算资源和大数据处理能力,搭建了融合物联网+无线网+固网+混合云+大数据的城市脉络,充分展示了联通智慧城市数字“神经体系”建设的智能化和有效性。未来,中国联通将更多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持续助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智慧城市,提高城市居民的生活服务水平,共筑城市美好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唯爱德女主人的新居家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