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北航社优化产品结构 打造社科图书精品

内容摘要: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社科类新书亮相在2019年度北京图书订货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连续举办了三场新书发布会,分别为《禁地青春》《愿你也能过自...

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社科类新书亮相

在2019年度北京图书订货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连续举办了三场新书发布会,分别为《禁地青春》《愿你也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百年影像》(《军用航空》《民用航空》)。

向祖国建国70周年献礼:重磅推出《禁地青春》

北航文化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执行社长黄永金致辞

作为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的新书《禁地青春》,是国内第一部记录“禁地”中那段非常岁月的纪实作品,讲述当年在青海核武基地近百名科学家、工程师的工作、生活、爱情和人生遭遇,展现了他们鲜为人知的艰苦卓绝、惊心动魄的奉献和牺牲精神。人物形象丰满生动,真实感人。读者评论称:“国内作品中,唯有《平凡的世界》才能与之相媲美。”称作者是“最伟大的父亲,打不倒压不垮的‘父坚强’”“您给我们的是满满的正能量”“您是我终身学习的榜样”!

北航出版社总编辑邓永标(左一)

《禁地青春》作者魏世杰(中)图书整理人王月玲(右一)

央视《朗读者》《开讲了》《夕阳红》《社会与法》等栏目曾专题访谈魏世杰先生,《朗读者》编导董卿、《社会与法》频道制片人王水雯和《夕阳红》编导陶庆在采访时为之感动流泪。

愿你也能过上自已想要的生活

《愿你也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作者何东

《愿你也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中讲述的故事,涉及每一个年轻人在当下都会遇到的问题——成长、梦想、爱、人生方向、心灵乃至幸福。作者以自我的成长为线索,讲述了如何从一个“坏孩子”成长为一个梦想行者的历程。作者何东发起公益项目,曾带领全国数百所高校的学生行走于滇西北、西北、海南、西藏,徒步过无人区和沙漠。他的公益项目资助了200名贫困学生,修建了一所希望小学,曾被全国数百家媒体、电视台采访和报道,得到罗永浩、陈坤、孙冕、大冰等名人的好评。该书上市前线上征订,仅两天时间,发行量进入励志类图书发行榜前20名。

用影像荟萃世纪风云 展现人类航空梦的实现轨迹

《百年影像——军用航空》《百年影像——民用航空》

作者王亚男(左)、航空物语CEO余明(右)

《百年影像——军用航空》《百年影像——民用航空》分别收入200幅珍稀的经典历史照片,用镜头浓缩百年飞行,用影像荟萃世纪风云,展现人类航空梦的实现轨迹,每幅照片附有精彩的说明文字,图文相得益彰。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先生在本书的序言中说:“《百年影像》是一套能让航空爱好者心灵感到震撼的书,也是一本让希望了解航空历史的人眼前为之一亮的书。……它既是一部用影像展示的百年航空史,也是一部内容十分丰富、形式别具一格的航空历史教科书。”

在新书发布会上,《禁地青春》的作者魏世杰、《愿你也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作者何东、《百年影像——军用航空》《百年影像——民用航空》的作者王亚男分别就所著做了演讲,并与读者互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文化传媒集团总经理刘小龙,集团副总经理兼北航社执行社长黄永金,总编辑邓永标等出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鹏城美丽乡村第五届百花节即将开幕,百亩花海等你来!

下一篇:Lockin助力澳洲政府NCP:打通澳洲本土学生中国实践学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