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和谐商学院:2021年5月20日,和谐交易创造者斯科特.卡尼分享会圆满举办

内容摘要:2021年5月20日周四,在和谐商学院腾讯会议直播室,和谐交易创造者斯科特.卡尼先生与和谐商学院院长陈骏焺跟众多和谐交易爱好者进行了分享和互动。晚上7点钟整,卡尼先生加入了...

2021年5月20日周四,在和谐商学院腾讯会议直播室,和谐交易创造者斯科特.卡尼先生与和谐商学院院长陈骏焺跟众多和谐交易爱好者进行了分享和互动。

晚上7点钟整,卡尼先生加入了会议室,很多参会的朋友在聊天室用英文/中文打出了欢迎的句子,卡尼先生也跟大家打招呼,并且摆动摄像头给大家参观自己的工作台。

image.png

和谐商学院院长、卡尼先生唯一认可的华人圈交易导师陈骏焺再一次充当大家的翻译官,链接卡尼先生和直播观众。

image.png

本次分享会,卡尼先生对当前最热门的数字货币市场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以太坊、狗狗币、比特币、艾达币等币种他的看法,也回答了众多交易者提问的实时问题。

对于更加热门的商品黄金和原油以及美股,卡尼先生也做了分享,他预测国际金价将暂时止步于1900美元关口整固,而原油,可能在2021年底突破百元大关。

卡尼先生还向大家分享了tradingview版本的HPC自动识别指标调试进度,并且透漏在全球疫情结束后,将通过和谐商学院(中国)以及陈骏焺院长进行亚洲巡回论坛,跟华人圈交易爱好者进行面对面分享等。

卡尼先生是全球金融技术分析领域天才人物,和谐交易创造者,向全球金融界贡献了和谐交易者、和谐交易1、和谐交易2、和谐交易3四本著作,期待他继续带来更好的成果,帮助更多交易者提升盈利能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八达岭奥莱6周岁生日庆,共度欢乐好时光

下一篇:珠海派诺公司党委与遵义市新媒体联合会党支部共建结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