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珠海派诺公司党委与遵义市新媒体联合会党支部共建结对

内容摘要:共建结对签约仪式2021年5月16日,中共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遵义市新媒体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共建结对仪式在遵义举行,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共建结对签约仪式

2021年5月16日,中共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遵义市新媒体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共建结对仪式在遵义举行,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健参加结对仪式。

 

共建结对现场

会上,李健介绍了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及党建工作情况,并表示将按照珠海市对口帮扶遵义市的东西协作要求,深入与遵义市新媒体联合会党支部进行沟通,充分发挥知名企业与新媒体行业的优势进行共建结对,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帮助遵义市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证券部经理何晖宣读珠海市委网信办的贺信,与会代表在共同打造党建品牌项目、产业帮扶、产品营销、新媒体宣传,实现东西部合作,共同发展新局面等进行交流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李健一行还参观遵义会议会址,瞻仰红军山烈士陵园,敬献花篮、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进行了微党课教学。

遵义市新媒体联合会党支部书记穆向东致辞并介绍了遵义市新媒体联合会党建工作及新媒体行业的成长和发展情况。遵义市委网信办相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刘光松 黄宗孟 徐青勇 摄影报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八达岭奥莱6周岁生日庆,共度欢乐好时光

下一篇:中国现代产业学院协同创新平台成立大会 在南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