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加坡移民,为何信赖楹进集团?

内容摘要:近几年移民热度不减,唯有传统移民项目火热程度不敌亚洲项目,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莫过于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移民。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移民可全家定居新加坡,成为新加坡税务居民...

近几年移民热度不减,唯有传统移民项目火热程度不敌亚洲项目,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莫过于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移民。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移民可全家定居新加坡,成为新加坡税务居民享受新加坡优惠的税务政策,无遗产税更有利于资产的跨代传承。但如何成功移民,则往往需要寻求专业移民公司的帮助。在业内,“移民找楹进”一度成为美谈。楹进集团究竟有何魅力,能够吸引移民者的如此好评?

 

 

一.十余年成功经历,信誉背书

移民是一项复杂且系统的庞大工程。移民到海外不仅仅关乎到生活、工作,更要满足移民国的根本利益,因此很多国家移民局都会为新移民提供种种要求。以新加坡家族办公室为例,申请人不仅需要拥有一定数额的财富和经商经历,更要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程序提交申请,这个过程繁琐,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因此普通人往往难以找到其中关键,成功率也就大幅度缩小。作为国内知名移民公司的楹进集团在新加坡移民项目中可谓硕果累累,庞大的集团资源+专业团队,让不少申请人成功移民新加坡。

 

 

 

 

二.友好协作,更多资源

作为一家能够在业内生活十余年并斩获不俗成绩的移民企业。楹进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不仅严格要求内部员工,树立企业文化,更在多年的工作中与相关部门保持者良好而紧密的联系。在移民新加坡项目中,可以迅速为申请人提供一手信息,帮助申请人找到关键点,从而让申请人在过关斩将中具有独特的优势。

 

 

在楹进集团服务宗旨中,因人而异是较为有特色的一个部分。正如业内人所言: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申请时切勿一概而论,要根据具体情况做出最匹配的判断。而通过楹进集团顺利移民新加坡的朋友也表示,在众多移民公司中,有专业度有服务的企业并不在少数。但平心而论,楹进集团所设立的专属方案制度确实很好的体现了自己的优势,并且让新加坡官方认可,从而实现了顺利移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同行者受邀参加成都汽车电子产业深圳对接会,共同促进产业发展

下一篇:金螳螂家“无忧家装 为爱而生”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