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看国台酒业如何以“千人营销铁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内容摘要:随着企业的深化改革与创新,企业对人才质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其也充分认识到人才这一核心战略资源的重要性与稀缺性,如何系统规划人才工作,充分发挥人才在创新发展中的根...

随着企业的深化改革与创新,企业对人才质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其也充分认识到人才这一核心战略资源的重要性与稀缺性,如何系统规划人才工作,充分发挥人才在创新发展中的根本性、决定性和全局性引领作用,成为众多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国台酒业通过一系列系统性的规划举措,让人才的聪明才智、创新创造活力充分得到释放,从而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1.png

记者获悉:2021年,国台要打造“千人营销铁军”。大规模招聘的背后,除了给出极具竞争力的待遇之外,国台又将给枕戈待旦的营销将士,提供哪些战略支援?

01大考“靓卷”,国台再出发

回首2020,疫情成为白酒行业最大的市场变量,也是考验白酒企业稳定性和成长性的试金石。

在过去的一年里,国台延续了“酱酒持续热,国台格外火”的势头,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主要工作均实现了预定目标,基酒提质超产,销售额与利润再创新高、实现大幅跨越增长,品牌价值大幅提升。

据了解,国台此次大规模招聘,实现团队组织的扩量提质,进一步夯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基础。国台也给出了丰厚的“条件”:营销精英人员薪资由工资、销售奖金和增量奖金及年终大奖构成,按价值贡献分配,上不封顶。

02人才驱动,领跑2021

高质量发展,首先是人才的高质量。国台的日新月异离不开国台人的砥砺与奋斗,也离不开不断补充而来的新鲜力量。去年,国台人才战略曝光,从高管到营销精英,国台从行业“猎挖”了一批悍将精兵,此次再公开招募营销精英,国台显然是匹配新的发展目标,配强队伍。

知情人士透露,打造“千人营销铁军”,一方面是由于国台快速发展,庞大的市场需要新的人才力量来驱动;一方面是国台主动作为,进一步贴近市场,推进工作重心下移和战略战术下沉,真正实现与商家共创共享。

03猎聘精英,吹响“集结号”

随着市场建设的快速发展和品牌势能的迅速提升,国台定位逐步升级进化,从“贵州国台酒·酱香新领袖”,到精神层面的“通达人生国台酒·国台新领袖”,再到“大国酱香·国台领航”,这既是国台更高的定位,也意味着国台新的前瞻性布局已经拉开帷幕。

作为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目前已成功跻身酱酒的头部品牌阵营,而除了前瞻性的预见,从“大国酱香·国台领航”的新使命也可看出国台的新抱负。

当前,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依旧存在,许多企业还在踌躇2021年战术是进攻还是防御时,国台已经抢先一步开启“抢人模式”,这不仅带来直接的人才支撑,还展示了对未来发展的强烈自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唯有将人才培养措施逐项落实,把人才的发展力度提上去,才能保证品牌的高质量发展。相信国台酒业着力打造的“千人营销铁军”护航国台高质量发展,吹响奔赴“十四五规划”的号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杨兆波:做好国内半导体企业扩能,大力推进芯片领域对外开放

下一篇:传播科学护肤理念,碧绽美携手数百家医院开启联合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