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颜「质」担当,帝王洁具携高定系列震撼亮相上海展

内容摘要:2021年5月26日,第26届中国国际厨卫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大牌云集,人潮涌动,汇集了众多家居品牌、经销商、设计师等,同聚一堂捕捉行业发展新趋势,聚焦设计、...

2021年5月26日,第26届中国国际厨卫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大牌云集,人潮涌动,汇集了众多家居品牌、经销商、设计师等,同聚一堂捕捉行业发展新趋势,聚焦设计、科技最前沿。

本次展会,帝王洁具携高端定制系列产品闪耀亮相。一流的设计水准搭配优质产品品质,展示着帝王洁具强大的设计和科技实力,为来宾与行业带来了无限惊喜。

 

 

帝王洁具高端定制

帝王洁具高端定制,是创造力、美感和专业工艺的多元化经典融合,传达的就是一种品质生活方式与价值理念。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更符合国人审美及文化的产品和高水平定制设计,从空间布局、产品形态、功能匹配、色彩、灯光、材料变化等多维度,实现用户对产品及空间布局的DIY需求。

用户可以亲自参与体验设计,结合帝王洁具1对1专属服务,量身定制,让产品和空间充分融合,完美解决空间利用和美学的平衡。

 

 

产品为王,亮点频出

1、NEO-DECO风格-倾城系列

新装饰主义风格的倾城系列,融合从纽约帝国大厦到中国上海国际饭店等国际知名建筑共同沿用的NEO-DECO风格,以几何元素,呈庄重俊朗质感。治愈色系搭配简洁几何,人性化圆角设计搭配金属装饰,令空间舒适不失精致感;大台面灵活置物,台盆可自由选配,定制功能和艺术在此完美结合,让人在浓郁的轻奢复古风空间中,回味经典,拥抱时尚。

 

 

2、MODERN CHINESE风格-远黛系列

远黛系列,将传统文化底蕴与现代人文相结合,在天圆地方的简洁设计里,汇集中式文化、智慧生活、智能科技,迎合了人们享受智慧科技,又渴望舒适坦然的心境。可旋转穿衣镜+中式实木栏栅,镜面冷清沉静,原木温润柔滑,展现别样儒雅;稳健的柜体、圆润的镜面和台盆,简单的几何对比,为人们带来美好、有张力、层次感十足的视觉体验,让空间瞬时展现东方现代风尚。

 

 

3、MODERN STYLE风格-万象系列

简洁干练的万象系列,用精炼的线条,在几何的堆砌中突出层次美感。设计大气简约,细节自然熨帖,色彩深浅搭配,给人以自然舒服的品质享受。实木和岩板的天然色彩肌理,传递至美意趣;多种空间自由组合,适配更多户型;大容量有序置物,高低双盆设计,柔和美妆灯光……功能性与美学双向升华,也让家呈现出高级精致的一面。

 

 

除了高颜值、高标准地产品硬实力展现,帝王洁具还将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带到了展会之中。无论是展厅氛围营造还是产品讲解,都能进一步拉近与顾客的关系,让人有如沐春风之感。选择帝王洁具,不只是对品牌的肯定,更是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中国国家厨卫展还在继续,帝王洁具的精彩不绝于此……更多品牌资讯,敬请关注帝王洁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数说故事携手澳门城市大学共建琴澳数字化

下一篇:杨兆波:做好国内半导体企业扩能,大力推进芯片领域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