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被誉为国货新星 希莎仕CISD品牌问世引业内高度关注

内容摘要: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等因素的综合影响下,国外高端化妆品品牌占据国内市场的份额越来越多,国货品牌则面临发展后劲乏力、市场份额被逐步蚕食等问题,生存空间被进一步挤压。...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等因素的综合影响下,国外高端化妆品品牌占据国内市场的份额越来越多,国货品牌则面临发展后劲乏力、市场份额被逐步蚕食等问题,生存空间被进一步挤压。然而,国货新品希莎仕CISD品牌的横空出世引发了业内广泛关注。有业内人士认为,希莎仕CISD品牌的上市必将打破国外高端化妆品品牌独大国内化妆品市场的格局,引领国货产品崛起。

用模式创新,用心做国货

致力于打造“最得民心的国货品牌”的希莎仕CISD是广州肌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之所以被业内予以高度认可,首先是由于其先进的产品研发模式。希莎仕CISD表示,消费者一直在追求科学护肤的方法,而科学护肤的实现,必须着重从两个方面建设,一个是产品功能的适应性,另一个则是用户与产品性能的高度匹配性。这两个方面,对产品的研发提出了两个要求,产品成分的针对性及客户个性需求的满足。这两点的实现则都建立在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建模分析上。

为获取消费者对产品的真实需求,为产品研发提供数据支撑。希莎仕CISD自创建之日起便特设“消费者诉求调研团队”,通过对不同年龄段女性对化妆品的诉求进行全面挖掘, 全面分析消费者的在产品性能方面的差异化诉求,并以为消费者实际需求生产 “私人订制”眼霜。

理念引领发展,国际专利受追捧

希莎仕CISD之所以能够引起业内广泛关注与期待,除了企业优越的产品研发模式外,还一个重要原因是其拥有国内最优质的一线研发及生产团队。希莎仕CISD在消费者需求的指引下,在“关爱每一位成分党患者”的企业理念的指导下,投入巨资对产品成分进行深入科学研究,通过对小分子微化、提纯并反复研究,终于研制出具备国际专利的护肤成分,并将之应用到新品的生产过程当中。

有相关人士表示,希莎仕CISD被看作是国货崛起的希望,科学研发及快速生产占据很大一部分原因。该品牌回归营销的本质,将产品的研发作为头等大事,通过生物科学技术将化妆品的品质推向了新的高峰。同时,其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能够将技术快速落地变现。这一优势,是其他化妆品企业很难具备的。

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希莎仕CISD未来势必带领日化线走向专业线,也必将成为目前最具发展潜质的中国化妆品企业之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展商风采 | 天津开发区瑞锋科技有限公司携“Reformation软件平台”亮相2019智博会

下一篇:港中大(深圳)坚持培养供应链与物流管理在职硕士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