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环球塑化发布九周年行业品牌客户榜,这些塑料相关企业不简单

内容摘要:5月20日,环球塑化公司成立9周年之日,发布了来自塑料化工行业上下游机械、制品、原料、助剂、化工原料及其他相关领域的品牌客户榜单,共有18家明星企业上榜,引发业内关...

 5月20日,环球塑化公司成立9周年之日,发布了来自塑料化工行业上下游机械、制品、原料、助剂、化工原料及其他相关领域的品牌客户榜单,共有18家明星企业上榜,引发业内关注。

 

封面.png

▲塑化行业品牌客户榜出炉

 

  本次上榜的18家企业中,既有32年历史的国内立式注塑机行业和嵌入注塑成型技术领导企业——丰铁注塑机这样的老牌企业,也有集科研,生产,销售,外贸,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着色剂生产企业——神彩塑胶这样的行业高新技术企业“新秀”。

 

  据悉,发布本次榜单的环球塑化是中国起步较早、数据丰富、客户量较大、客户群较广的行业电子商务B2B平台之一,为来自塑料原料、机械、制品、助剂、科技、人才、会展、物流等全产业链的涉塑精英及企业提供行业资讯、行情走势、供求商机、营销推广、研究报告等一站式服务,目前拥有70多万平台用户及10000多家企业会员。

 

  据环球塑化负责人介绍,环球塑化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步一脚印,逐步成长塑化行业龙头服务商,离不开平台用户,尤其是塑化实体企业的信赖与支持。在这九年里,环球塑化团队一直坚信,唯有专业服务与用心付出,方能成就客户品牌,持续为客户带更大价值,并以此赢得众多塑料化工企业客户的认可。

 

客户的评价.png

▲环球塑化企业会员的评价

 

  值此环球塑化公司九周年生日之际,环球塑化的鸟人团队综合平台VIP会员企业的生产能力,经营能力,行业影响力等综合实力,从塑料机械、塑料制品、塑料原料、塑料助剂、化工原料及其他等六大塑化行业垂直细分领域,筛选出18家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明星企业,以提升塑化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在答谢客户的同时,为公司的九周岁生日献礼。

 

  “VIP会员服务是基于环球塑化的塑化产业大数据库和庞大的供需群体,向塑化企业定制的一种电子商务会员服务”,环球塑化负责人介绍道,“以企业旺铺为主,打通多个商业场景,帮助企业实现全方位商机触达。平台能根据企业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多样化的会员服务套餐,其中,最受企业客户欢迎的是塑企通(四网合一)套餐及塑旺通套餐。”

 

会员服务.png

▲最受欢迎的两大企业会员套餐

 

  近年环球塑化更是在助力实体塑化企业信息化、数据化上创新服务,不断优化VIP会员服务,并打通了集“网站+公众号+小程序+APP+线下会议”为一体的塑化行业全流量入口,成为VIP会员服务的新增值点之一。

 

  环球塑化的负责人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塑料化工企业会员的加入,未来塑化行业品牌客户榜的代表性和影响力将不断加强。“欢迎更多企业客户加入环球塑化VIP会员大家庭,借势互联网获客,提升品牌知名度,共同成长!”

 

附:环球塑化九周年行业品牌客户榜榜单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展商风采 | 天津开发区瑞锋科技有限公司携“Reformation软件平台”亮相2019智博会

下一篇:解锁扫脸交友新玩法——脸球app,还你一个更真实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