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讯!二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内容摘要:2018年12月,经有关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后,杭州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正式迈入了国家高新技术...

2018年12月,经有关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后,杭州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正式迈入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行列。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共同评定得出的。只有国内拥有相当技术水平、并以此为核心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才能获得此项认证。多年来,高新技术企业一直是各级政府机构高度重视和扶持的对象。二更获得此项殊荣,充分说明了国家相关部门对二更科技创新成果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对企业后续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二更2014年末诞生于杭州,四年时间,迅速成长为国内最受用户欢迎的短视频内容平台。在这四年中,二更从单一内容产品线发展到日益完善的产品矩阵和城市内容生态布局,从一家杭州本土公司发展到全国十一家分公司再到二更产业园,从单一新媒体发展到覆盖传媒、教育、影业、文创、云平台的全域生态,并开始向中国优秀互联网内容公司的战略方向加速迈进。在这个战略升级的过程中,科技自主研发成为最重要的驱动力之一。

二更首席技术官范涛表示,二更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技术在内容创作领域的作用,2016年初即把“技术”确立为自身发展的一个驱动轮,2017年将“二更云”建设提上日程。创立以来,二更自主研发了内容生产管理平台——“二当家”、“二更影视平台”等软件平台,奠定了二更高效内容生产、做好内容生产平台服务的技术基础。

其中,“二当家”是由采编、媒资、发行、数据等共同构成的SaaS系统,实现了全国化的内容生产、发行及数据统计的全线上云端管理,大大提升了内容生产的跨地域协同效率、大数据管理效率。这套体系不仅为二更的内容生产提供助力,更可针对内容生产全行业进行技术输出。2018年11月22日,在二更四周年活动现场,二更宣布与凡闻科技等联合成立融媒体学院,为国内主流媒体、区县级融媒中心等输出SaaS全流程服务,并为行业培养更多中坚力量,这是二更继为深圳报业集团、香港商报、苏州广电等多家主流媒体提供融媒转型课程体系和全流程技术解决方案之后的又一次服务升级。2018年12月27日,新华智云与二更正式对外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二更将发挥媒资库和数据系统的技术优势,为“媒体大脑·MAGIC短视频智能生产平台”注入智能化版权素材支撑,极大提升内容生产效率。

“二更影视平台”2016年正式上线,致力于创作人服务生态化、平台化建设。这一体系由影视平台软件、影像素材交易平台软件、影视供应商/需求平台对接软件等搭建而成,可为国内广大的内容创作团队乃至个人创作者提供从生产到输出、商业变现的全线服务。

互联网下半场的一个重要特征是各种边界的打破,而这种打破是依靠技术驱动实现的”。“二更云”作为不可或缺的技术联接器,将二更旗下的传媒、教育、文创、影业等业务板块打通,实现共生共融的发展态势。

范涛表示,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不仅是对二更目前成绩的认可,更是对二更未来科技研发工作的巨大鼓舞,未来二更将重点在创作人的数据化上进行技术产品研发,从创作人的各种随手工具入手,从日常工作中积累的数据进行分析,从用户参与的互动上进行数据挖掘,同时重点引入机器学习,加快、加强相关技术专利的研发工作,为整个内容生产行业的稳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展商风采 | 天津开发区瑞锋科技有限公司携“Reformation软件平台”亮相2019智博会

下一篇:环球塑化发布九周年行业品牌客户榜,这些塑料相关企业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