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角力跨境支付 高博融汇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内容摘要:放大缩小 5月17日,“跨境支付-大道共赢”暨高博融汇2019博金云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由高博公司主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跨境...

放大缩小

5月17日,“跨境支付-大道共赢”暨高博融汇2019博金云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由高博公司主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等30多家机构共同推进。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赵正阳处长,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国际部负责人卢建华,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工信部区块链技术与数据资深专家罗蕾,鹰熊汇创始人Mark等业界权威出席了此次盛会。据悉,中国邮政、中国银行、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等机构、数十家跨境电商行业意见领袖,共探2019年跨境电商、跨境支付发展之路。

解读全球跨境支付行业现状

据悉,“跨境支付-大道共赢”发布会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为董事长致辞、全球行业现状解析、高博支付战略及产业规划、圆桌访谈、授牌仪式。

中国网、凤凰网等数十家媒体前来报道,助阵“跨境支付,大道共赢”发布。

(发布会现场,嘉宾做主题演讲)

(与会人员共探跨境支付发展之路)

(高博公司董事长高健华先生致辞)

(与会嘉宾进入圆桌访谈环节)

(高博融汇-深圳跨境电商协会举行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2

授牌仪式3

“博金云”信用贷款产品现身,主打“低利率无抵押”

据悉,在本次发布会上,高博公司发布了一款与银行、保险公司联合推出面向跨境电商卖家的信用贷款产品——“博金云”。据高博融汇负责人介绍,“博金云”采取低利率、无抵押的方式,根据卖家实际经营情况,由银行进行授信,保险公司进行担保,高博融汇进行资金监管。“综合融资成本年化利率,不超10%。”据高博融汇负责人介绍,其办理手续也比较简单,“只需要卖家通过高博融汇进行电商收款,即可申请‘博金云’贷款产品。”

(高博融汇负责人启动“博金云”产品发布)

据高博融汇负责人介绍,电商收款永久享有超低费率,高博融汇在国内首家推出单笔收费和流水收费两种客户任选的收费服务标准。“截至6月30日之前注册客户,即可电商收款费率永久0.15%或单笔原币种6元;贷款年化利率亦低至9%。无论是收款费率或是贷款利率均远远低于国内市场的平均水平。”

小资料:关于高博融汇

高博融汇隶属于全球知名的Universal IFX国际金融集团,该集团于2012年11月在英国伦敦设立第一家金融服务公司,旗下拥有美国Universal IFX Corporation公司、英国Iqra International Money Transfer Limited公司、香港United Electronic Trading Company Limited公司,分别获得美国FinCEN 金融牌照、英国API金融牌照、香港MSO金融牌照,从事国际汇款业务近七年。旗下前海高博(深圳)科技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为跨境电商业务提供服务支持。“高博融汇”是高博公司打造的跨境金融业务品牌,旨在为中国卖家和中国人提供最安全、最便捷的跨境金融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郑义林《回归未来》新书发布:拥抱变化 回归未来

下一篇:职业教育3.0时代来临?「三节课」获双湖资本领投1.3亿元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