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荣泽科技受邀参加“2019中国政府信息化大会”并荣获产品技术创新奖

内容摘要:2019年5月24日上午9时,重庆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举行了“员工心理关怀驿站揭牌仪式暨心理健康讲座”。重庆桔子心理咨询中心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同时被鲁能物...

2019年5月24日上午9时,重庆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举行了“员工心理关怀驿站揭牌仪式暨心理健康讲座”。重庆桔子心理咨询中心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同时被鲁能物业特聘为员工心理关怀驿站心理顾问。

党的18大以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心理健康问题,明确提出要加强心理健康服务。重庆鲁能物业积极响应号召,率先建立起员工心理关怀驿站,关注员工的心理健康,积极践行“守正创新,创造美好生活再出发”的企业理念。

“心理咨询在我们生活中有很高的普及性,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婚姻问题、孩子教育问题,职场中遇到挫折和困难,自己无法排解,甚至对你的身体造成了困扰,那选择心理咨询,是一种可以求助的方式。”仪式上,对职场员工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了梳理,并且普及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

揭牌仪式结束后,重庆桔子心理咨询中心的首席心理讲师、心理咨询师万安娜带来了一场关于《高效工作与幸福家庭经营之道》的讲座,为鲁能集团心理健康服务拉开序幕。

64_副本.jpg

讲座主要结合当代社会痛点,围绕职场精英困扰,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引导大家用智慧的方法,更好地应对环境、调整状态,从而在工作和家庭之间找到平衡,实现高效工作和幸福家庭的经营。

本次讲座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参会的员工们反馈:“这么生活化、接地气的心理健康讲座还是第一次听,收获非常大!”

接下来,桔子心理将与鲁能物业一起,共同建设员工关怀心理驿站,为鲁能员工们提供更丰富多彩、更深入的心理健康服务。

【定位、方向、专注、激发潜能,揭开高效工作和生活的4个秘密】

【心理游戏体验,训练自身专注力】

【心理互动体验,深刻感受柔软的智慧】

【初级催眠体验,感受催眠魅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租电围剿专利侵权行动持续,山寨品牌被清盘

下一篇:荣泽科技受邀参加“2019中国政府信息化大会”并荣获产品技术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