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荣泽科技受邀参加“2019中国政府信息化大会”并荣获产品技术创新奖

内容摘要:2019中国政府信息化大会 于5月27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以大数据为支撑,提升政府管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主题展开,来自中央部委...

2019中国政府信息化大会 于5月27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以大数据为支撑,提升政府管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主题展开,来自中央部委以及政企学界的众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究如何在整合数据的基础上强调流程优化、管理体系优化,通过流程优化促进体制机制改革,真正提升政府职能。

\

  会议由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朱玉主持,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罗宁、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马忠玉发表大会致辞,中共中央党校电子政务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益民、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钟福雄、民政部信息中心主任范一大等众多领导和行业内专家先后进行主题演讲,阐述了大数据技术在国家现代化治理的应用,并带来了行业内的前瞻资讯。

\

  荣泽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可信网络运营商应邀参加此次盛会,CTO王剑做了《区块链赋能新型智慧城市》 主题演讲,从技术和专业角度概括分析了“智慧城市”的概念从探索、启动再到高速发展每个阶段中,在“技术”与“人”的互动过程、“信息化”与“城市有机整体”的协调过程存在诸多诟病,提出如何汇聚城市不同层级/维度/粒度的数据 成为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的关键。

\

  荣泽科技创造性地突破了传统环境下采用单一IT技术工具解决城市治理问题的惯性思路,利用区块链技术,从思维方式、流程再造、激励机制、技术工具多个角度对原有政务业务流程进行再造,以实现政务数据的共享、开放、协同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切入点,探索新型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经过四年的发展已经成功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政务、金融、民生、商业等业务场景,助力南京市政府构建了全球领先的城市级区块链可信网络。

\

  王剑总介绍,利用区块链技术可构建新型智慧城市的六大生态,从根本上解决传统中心化建设模式中的难题,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打开全新视野,强有力地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区块链可构建新型智慧城市六大生态:

  可控的数据归集生态

  平等的数据共享生态

  高效的应用协同生态

  安全的数据开放生态

  开放的应用构建生态

  大数据分析应用生态

  最后,在“2019中国政府信息化大会成果发布仪式”表彰环节,荣泽科技“区块链电子证照共享平台”产品荣获中国信息协会颁发的《2019中国政府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 ,作为全国首个城市级规模化应用的区块链电子证照平台,这也是继国家信息中心颁发的《国家经济信息系统优秀成果一等奖》及江苏省信息中心颁发的《江苏省信息系统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之后,再次获得业内权威肯定。

\

  数次广受肯定,载誉前行,其更大意义在于与更多城市分享、共建,荣泽也将不负众望,继续发挥在区块链技术研发、场景应用和项目实施等方面的优势,在不断总结成功案例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区块链在政务、金融、医疗等领域的管理和创新应用,以领先的科技优势助力数字经济和数字社会建设,切实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租电围剿专利侵权行动持续,山寨品牌被清盘

下一篇:引领航旅凭借优质服务斩获42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