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协同发展 产业闭环丨康正汽车集团与康正系产业达成战略签约

内容摘要:只有协同发展才有规模效应,只有逐步形成产业闭环才会拥有话语权,才会提高核心竞争力。2019年5月18日,在康正汽车集团七周年盛典中康正系产业板块纷纷登台亮相,并与集团达成战...

只有协同发展才有规模效应,只有逐步形成产业闭环才会拥有话语权,才会提高核心竞争力。2019年5月18日,在康正汽车集团七周年盛典中康正系产业板块纷纷登台亮相,并与集团达成战略签约,共同打造大康正商业圈,惠及更多消费者。

物理距离,往往决定了心理距离。而”交通闭环”只是第一步,“产业闭环”才是第二步。研究众多区域规划可以发现,其中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拆墙”,即拆除一切阻碍经济要素流动的障碍,让各个城市的分工和合作更加密切,形成一种无缝对接的产业闭环效应。往小里看生活要素之间的行业细分领域闭环也是一样道理。

“闭环效应”是科技圈一个非常高频的词汇,指的是一种涵盖上下游各个生产环节其相互之间产生化学反应的全产业链效应,最典型的一个例子就是苹果公司,它塑造了一个让人极为成功的“闭环生态”。

时至今日康正系产业布局已经涵盖汽车出行、房产交易、金融保险服务、健身美体、健康体检、星钻珠宝、智能家装、舒心文旅等多领域,一脉相承康正创新商业模式及创业理想,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渠道优势,真正造福一方回报社会,惠及更广大消费者。

康正汽车&康正系产业战略签约

万家客房产与集团签约

梵斯汀珠宝与集团签约

和泰金服与集团签约

康倍健身与集团签约

有意思文旅与集团签约

华泰康宁与集团签约

康正系产业布局涵盖范围广但都涉及惠民工程,在康正模式创新的蝶变升级过程中,所有会员都可以在康正控股的大平台融通、互补,打造在康正控股的平台上共同推动的大康正的广阔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租电围剿专利侵权行动持续,山寨品牌被清盘

下一篇:爱薇塔用鲜花助力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