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校管家教案云正式上线, 培训学校课件资源管理再也不用犯愁了

内容摘要:老师上课还要拿着纸质的教案去教室吗?这样是不是有点过时了?很多优秀的培训学校都在使用统一的电子版教案,既能规范教学管理,又能提升教学形象。  可是随之新的问题也来...

老师上课还要拿着纸质的教案去教室吗?这样是不是有点过时了?很多优秀的培训学校都在使用统一的电子版教案,既能规范教学管理,又能提升教学形象。

  可是随之新的问题也来了:如何能让老师在上课教室,方便快捷的播放课件,同时还能有效的防止教案被拷贝,保护好学校教案的知识产权呢?

  近日校管家推出教案云功能,能很好地解决这些难题。

  1.认课老师在课程列表中,可直接播放对应课件

  便捷指数 ★★★★★

  上课老师无需携带U盘,无需从堆积如山的资料库进行搜索查找。

  老师上课时无须进入原校管家系统,直接登录教案云 即可查看和播放课件;(如下图所示)

图片1.png

 

  2. 任课老师在课前课后还可以通过手机端查看课件

   安全指数 ★★★★★

    路径如下图:老师手机端--【上课点名】--【课件】

图片2.png

 

  课件上传工作由学校指定的管理员 通过【教务管理】下的【课件管理】进行操作 ,其他课件使用者不能下载、拷贝、删除。(如下图所示)

图片3.png

 

  3.同时适用于直营校和加盟校课件资源管理与共享

  实用指数 ★★★★★

  教案云标准版适用于直营校区的课件资源管理与共享使用;

  教案云高级版,还可以通过“上架课件”操作,将课件中心的教案资源共享给指定的加盟校区使用。(如下图所示)

图片4.png

 

  ▲可点击查看大图

  校管家教案云通过标准版和高级版两个版本系统,满足不同类型学校的课件管理需求。助力学校实现教案课件电子化、集中化、规范化管理。

图片5.pn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HE&ME(和迩美)传递仁爱,父亲节特别行动

下一篇:多种类产品全线出击,狄佳尼办公家具让选择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