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让加热更快更安全 泰卓阳五金工具的品质加热管

内容摘要:你知道电加热元件是什么吗?它是一种能够将电能转化成热能的元器件,是电热器的心脏,被广泛应用于五金冲压、机械制造、汽车、纺织、食品、家电等诸多行业,为各行各业的高...

你知道电加热元件是什么吗?它是一种能够将电能转化成热能的元器件,是电热器的心脏,被广泛应用于五金冲压、机械制造、汽车、纺织、食品、家电等诸多行业,为各行各业的高效率生产、安全生产以及消费者的安全舒适生活提供有效保障。而说到电加热元件,就不得不提加热管,因为它是所有电加热元件中应用最广泛、结构简单、性能可靠、使用寿命长的一种密封式电加热元件。因为被广泛应用,所以生产制造加热管的品牌众多,知名品牌泰卓阳五金工具就是其中一员,其凭借更高品质的加热管,让加热管加热更快更安全,而备受客户的青睐。

(泰卓阳五金工具潜水式加热管)

而要问泰卓阳五金工具是如何做到的,那就要从泰卓阳五金工具的加热管说起。就拿泰卓阳五金工具潜水式加热管来说,这款潜水式加热管采用高纯度的镍铬丝作为加热管管杆的内芯发热丝,相比于传统加热管来说,其发热更快更强;并且,其发热丝间隙还以高密度氧化镁粉进行填充,有效保证加热管的散热性能;再加上泰卓阳五金工具还采用了304不锈钢材质或紫铜材质的外管,其加热管的散热速度更快,自然加热速度就更快了。这些优质材料的应用,有效保障了泰卓阳五金工具潜水加热管的加热性能。

(泰卓阳五金工具潜水式加热管)

同样,在加热管的安全性能方面,泰卓阳五金工具也在材料应用方面格外用心。从本身的材质来看,泰卓阳五金工具以纯铜线作为加热管的电源线线丝,耐高温性能更好,不会出现熔断现象,使用更加安全;其次,泰卓阳五金工具还采用了加粗硅橡胶塑料对铜线电线丝进行绝缘,一体成型的硅橡胶塑料经过新型压封头工艺处理后,绝缘性能和耐高温温性能都更好,使用更加安全放心。

(泰卓阳五金工具潜水式加热管)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优选材质,泰卓阳五金工具还特别为潜水式加热管配备了漏电保护插头,如果出现漏电情况,其插头会自动跳闸,保证加热的安全。另外,泰卓阳五金工具的潜水式加热管还配备有智能温控器,多种模式可以选择,保证加热管不会加热过度,而导致人受伤的情况,安全有保障。

另外,泰卓阳五金工具还有单头加热管、防爆加热管、法兰加热管、翅片加热管等多种加热管产品,每款产品都是用心打造,拥有很高的品质,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加热需求和安全保障。如果你正好需要加热管,那不妨试试泰卓阳五金工具的加热管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定制链苏超超:定制链凭什么实现逆势增长?

下一篇:2020上半年,再见!2020下半年,用辉山乳业健多士照顾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