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飞扬窗饰新品发布暨百城合伙人项目启动会圆满举行

内容摘要:飞扬窗饰新品发布暨百城合伙人项目启动会圆满举行 2020年8月9日,飞扬窗饰“新品发布会·百城合伙人项目启动会”在江苏常州淹城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全...

飞扬窗饰新品发布暨百城合伙人项目启动会圆满举行

 

2020年8月9日,飞扬窗饰“新品发布会·百城合伙人项目启动会”在江苏常州淹城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软装窗饰行业的嘉宾们欢聚一堂,见证了飞扬窗饰快装式专利窗帘盒产品的惊艳发布,以及飞扬窗饰百城合伙人项目的盛大开启。

飞扬窗饰,常州同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窗饰产品生产型企业。飞扬窗饰以精准的大数据运营为核心,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研发打造全系列窗饰产品线。

【快装式专利窗帘盒产品发布】

飞扬窗饰创始人杨萍女士,在发布会现场推出了2款快装式专利窗帘盒——时尚简约款与轻奢眉帘款。这款产品是飞扬窗饰为了一站式服务广大软装用户的需求,结合中国窗饰用户的痛点,推出的新一代专利产品。

它集多种优点于一身,可以像安装罗马杆一样,快速安装。

快速安装:运输便捷,即装即用。无须吊顶,两种款式,四色可选。

环保材质:使用豪华跑车同款合金材质,时尚百搭,匹配各种装修风格。

静音轨道:内置静音纳米条,自清洁滑轮,窗帘轨道拉合滑爽,享静音生活。

循环使用:可拆可卸,可以循环使用,搬家也能带走。

 

【百城合伙人项目全面启动】

飞扬窗饰创始人杨萍女士,继续分析了当前家居建材市场的趋势,以及线下软装窗饰门店所面临的困局。在客流减少,线上竞争,原材料涨价的大环境下,门店健康发展与持续盈利的关键。

杨萍在现场解读了——飞扬窗饰编纂的《软装窗饰门店持续盈利白皮书》。系统性的从客流来源、门店转化、门店服务等多个角度切入,深入浅出解读自营窗饰门店所面临的问题,以及后续提升的建议。 现场反响热烈,软装窗饰从业者纷纷表达了对飞扬发布的白皮书赞许,以及对飞扬窗饰分享解读的感谢。

而飞扬窗饰倡导的《百城合伙人项目》,则是利用飞扬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质量优势、研发优势。全方位帮助线下软装窗饰门店共同发展的合伙人项目。无须线下门店支付任何加盟与保障金,一个区域只授权一家门店,全力扶持全国500家软装自营门店发展。当然,合伙人必须有共同进步与服务用户的决心,经过飞扬窗饰的系统考察,符合要求才能成为意向合伙人。

启动会现场,第一批飞扬窗饰百城合伙人,被授予飞扬窗饰区域品牌授权牌,享受飞扬窗饰百城合伙人扶持政策,参与飞扬窗饰百城合伙人共赢计划。

1597049655462553.jpg

飞扬窗饰,20年的运营与发展,积极探索软装材饰新零售发展之路,一次次实现行业里程碑意义的突破。飞扬秉承专业贴心的运营服务、可靠安心的产品体验。新的时代,新的起点,飞扬窗饰愿与百城合伙人一起,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软装生活方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千纸鹤电子烟以智慧零售服务3亿烟民 一起卖好这支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