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国潮文化中,顺天美家的中式之美

内容摘要:为什么会有一波新国潮运动呢?新国潮热你赶上了吗?你知道新国潮的内涵是什么吗?在当代年轻人对“新国潮”越发追捧的刚性需求下,“国货”和“中...

为什么会有一波新国潮运动呢?

新国潮热你赶上了吗?

你知道新国潮的内涵是什么吗?

云图片

在当代年轻人对“新国潮”越发追捧的刚性需求下,“国货”和“中国风”已经成为了时下流行的一种风尚。“国潮青年”玩转新国货,他们不满足于老国货的复刻重现,而是希望追求一种潮流时尚里的中国气质,一种蕴含了东方美学之“潮”。

在这一场“新国潮”运动中,国际时装大秀上的李宁、实力圈粉的华为、大红大紫的故宫文创IP……等等,中国老字号品牌、新晋品牌、强势品牌正以“新国货”的名义掀起滔天大浪。

云图片

在中国文化风靡全球的现今时代,

新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

以新工艺诠释传统文化,

明清木门与窗棂、布艺床品相互辉映,

再现了移步变景的精妙小品。

云图片

新中式家具设计,

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复古明清,

而是从中国明清艺术汲取设计灵感,

以人文艺术为始点,

呈现亦古亦新的设计之美,

将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

云图片

中式家具、背景墙线条柔美,做工精细。

新中式风格将原本的中式风格,

特色渗入了现代的时尚流行元素,

在不失其本身韵味的基础上,

给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空间。

云图片

采用现代先进生产工艺,

与富有特色的中国元素搭配,

打造出富有传统韵味的新中式家具,

彰显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云图片

“中国的家居、中国的器物,之成熟,之高雅,一上来就独步世界。”中国的家居之美,蕴含东方文化内涵,历经数千年的历史沉淀,从未在世界文化中消逝半分。新中式风格家居,热衷于把传统文化玩出新花样,顺天美家当为新国潮扛鼎之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访易企拍荣恒:以云服务平台和技术创新,重新赋能影像服务行业

下一篇:薇澜诗雅 让爱美女性引领靓丽时尚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