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海哥哥董事长谢海鸽2021年新年贺词

内容摘要: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海哥哥商贸有限公司向始终关心支持我们发展的有关部委、地方政府、行业协会、新闻媒体、国际友人、社会各界以及为海哥哥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海哥哥商贸有限公司向始终关心支持我们发展的有关部委、地方政府、行业协会、新闻媒体、国际友人、社会各界以及为海哥哥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不同岗位上的海哥哥同事和家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人的照片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海哥哥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海鸽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新冠疫情,但是,我们公司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做好公司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认真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落实部署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深入实施各方面工作,强身健体扎实推进,提质增效初见成效,不断做强做大的决心更加坚定、举措更加务实。全公司组织了学习讨论培训活动,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凝聚起追赶超越的更大合力,推动海哥哥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图片包含 室内, 前, 站,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湖南新邵县民营企业家,我先后创办了湖南海哥哥视觉展示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海哥哥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海哥哥商贸有限公司,海南海哥哥商贸有限公司,香港海哥哥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我的家乡在风景秀丽的雪峰山脉的龙山脚下,龙山山顶上建有唐朝遗留下来为纪念药王孙思邈的药王庙,家乡太芝庙地名的来历据传说是为了纪念古代一位到当地访民众疾苦的太子,当地建立了太子庙,后明朝名医申泰芝到龙山祭拜药王孙思邈,路过此地,后群众将地名改为太芝庙。我从小生长在龙山,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拍摄制作了《旅游新去向》系列公益影片,立志为家乡的健康旅游业做贡献。

文本, 白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多年来,我带领公司开拓创新,不断发展壮大,获得许多社会荣誉,2019年10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事认证中心、中国贸易报社组织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企业品牌故事交流活动中,获得二等奖,2019年10月17日经《中国名优品牌海外展》项目遴选推荐,公司品牌“新去向”在美国纽约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大屏进行荣誉展播,2019年10月1日获得了由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颁发的“优秀民营企业家邮册”。2020年6月荣获由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中国雷锋报社、全国学雷锋办公室颁发的“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0年7月13日被聘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2020年7月16日获得中国企业信用联合评价中心授予全国优秀诚信企业家。

日程表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0年7月25日,获得由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中国企业报》集团、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发现品牌》栏目组评选为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家。2020年8月,在第三届中国民族品牌全球推介大会活动中分别被评为:2020中国民族品牌十大创新企业家,2020中国民族品牌影响力100强。2020年9月21日,第三届中国民族品牌全球推介大会在江苏华西村隆重召开我参加并获得大会组委会颁发了2020中国民族品牌影响力100强和2020中国民族品牌十大创新企业家荣誉称号。

2020年9月26日,由北京中西医慢性病防治促进会专家遴选为海南海哥哥商贸有限公司“荞麦养生陈醋”项目颁发了全国推广项目证书等社会荣誉,并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和广大客户的认可。2020年10月17日于北京会议中心举办“诚行天下、信拓未来”2020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活动,荣获中国民族产业十大创新示范单位、中国(行业)十大杰出巾帼企业、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最具投资发展价值品牌共五项殊荣。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0年全球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来,疫情受到全球关注,2020年8月1日,我携《新去向》中国民族品牌,向全球华人问好!祝全球人民平安健康!主题巨幅广告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向全球传递出中国品牌生命勃发力量。在这个全球对中国经济发展态势成观望与质疑态度下,我们的这一行动既表现出《新去向》锐不可挡的发展态势、也标志着又一个中国品牌向世界展现中国力量,展示品牌实力和雄心,更加彰显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史不受疫情限制的,展现出我国经济实力的雄厚。也展示了《新去向》中国民族品牌的无限魅力。

一群不同颜色的瓶子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0年9月26日,由北京中西医慢性病防治促进会专家遴选为海南海哥哥商贸有限公司“荞麦养生陈醋”项目颁发了全国推广项目证书。我详细介绍了“荞麦养生陈醋”产品。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海哥哥公司的“荞麦养生陈醋”被北京中西医慢性病防治促进会定为适合全国推广产品。可供全国各地消费者使用,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和创新,海哥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努力。把最好的产品贡献给我们的祖国。

文本, 白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0年11月非凡讲述栏目专访谢海鸽,并这样介绍谢海鸽,将青春奉献给大山,用实干为家乡助力。“孤独的创业者”——谢海鸽,带着自己心中的“绿水青山”,回到家乡,凭脚踏实地的坚韧信念去参与家乡生态产业发展,诚信、严谨是她做事的准则,社会责任时刻牢牢烙印在她火热的胸腔间。

女人不同表情的照片

描述已自动生成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海哥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2021年的到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在行业内外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以质量为本,以诚信为基,服务社会。发扬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追求完美。海哥哥将努力奋斗,为新时代中国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包含 人, 建筑, 室内,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海哥哥商贸有限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在这里,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吉祥如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祝贺北京爱迪学校成为中国音乐学院艺术水平考级官方考点!

下一篇:上海倍恩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金京浩2021年新年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