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盛森教育参加国际未来地产峰会会议

内容摘要: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转型关键时刻,房地产行业在面临需求升级的挑战同时,也逐渐步入存量化发展阶段。另一方面,新技术正在重塑行业的各个环节——从开...

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转型关键时刻,房地产行业在面临需求升级的挑战同时,也逐渐步入存量化发展阶段。另一方面,新技术正在重塑行业的各个环节——从开发、营销、服务到产品,存量化“下半场”的变革与机遇正加速驱动房地产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受政策调控、新冠疫情等影响,中国房地产行业如何进行科技创新变革、精细化运营、升级空间需求以重构“新常态”,成为行业亟待解决的关注焦点。在此背景下,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在全球地产科技和建筑系统解决方案领域享有盛誉的平台创造者——慕尼黑博览集团,及其在华子公司——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RealTech国际未来地产峰会2020”。北京盛森天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森教育)受邀参加峰会。

共探科技赋能,聚焦空间升级

在为期两天的会上,峰会通过30余场高质量主旨演讲和超10位领袖入席圆桌、深入互动,关注疫后行业供需转变,提供颠覆性洞察与解决方案。峰会聚焦2020年房地产行业热议话题,从开发商、技术解决方案、城市规划者和创新技术变革者的视角,探讨了科技如何赋能城市升级、激发空间活力。通过“数字化趋势解读”、“智慧城市与空间运维新机遇”、“地产营销新场景”和“健康空间的智慧手段”四大主题,同时,引入培训、物业、跨界等新的视角来关注和行业的融合

参会领导强调“房地产行业作为中国经济的支柱型产业,要响应中央关于‘六稳’的号召,继续发挥‘稳定器’和‘压舱石’的作用,为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国际未来地产峰会能成功打造具有商业价值的行业交流平台,为行业带来全新的交流契机,在2020下半年,把握市场行情,抓住政策利好,助推产业升级。”

行业新兵,跨界参与下一个地产风口

为迎合疫后情势,今年峰会采用国际化的组织形式——沉浸式线下大会与线上直播结合形式。百余线下席位与预计百万级直播观看见证了新主场的诞生,作为培训行业老兵,地产行业的新兵,北京盛森天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盛森教育)在大会的主导思想下,将会结合自身的培训资源和行业机会,和目前已经形成的势能,助力行业升级,同时,在“地产服务化”方向上创造性的解决问题,实现地产行业升级的目标。

1.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海倍恩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金京浩2021年新年献词

下一篇:诗诺蒂斯——现代与轻奢风格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