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热烈祝贺东方童董事长黄芳荣膺“2020品牌强国·创新榜样人物”奖

内容摘要:2020年,中国品牌在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世界瞩目,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创造和中国智造大步迈进。日前,2020年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四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

 2020年,中国品牌在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世界瞩目,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创造和中国智造大步迈进。日前,2020年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四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东方童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芳荣膺“2020品牌强国·创新榜样人物”奖。

  (活动现场)

  2020年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四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由经济日报社(集团)《经济》杂志社、国务院国资委主管/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市场观察》杂志社、《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等有关领导与专家学者,以及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600余人出席了活动。活动推介了一批“在落实做好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过程中,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增强自主品牌创新能力,实现品牌效益”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的优秀代表。北京东方童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芳榜上有名。

  东方童致力于为3-16岁儿童、青少年提供优质的民族艺术教育培训。将中华优秀传统技艺:琴、棋、书、画、韵(舞蹈、表演、朗诵)整合为全新教育产品,培养孩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为孩子一生的智慧与品德奠定良好的基础。传承民族艺术,弘扬东方文化。以大爱精神,培养东方智慧童颜,阳光少年。目前,东方童在全国范围旗下拥有300余家艺术连锁机构,已然成为孩子们学习艺术、快乐成长的理想殿堂。自2019年以来,公司依托以客户为导向的运营体系和卓越的运营能力,从单一的线下品牌加盟到线上线下结合运作,从与传统教育生态领域合作发展到与金融、科技、互联网领域深度合作发展,公司与中金支付、中国银联三位一体打造教育消费互联网管理平台-学支联APP系统,标志着公司信息化建设日臻成熟,开启新的战略布局和业务领域拓展。2020年8月,公司成功挂牌科创板助力层,被誉为民族艺术教育“潜力股”。

  创新无止境!从最初的白手起家到如今成为2020品牌强国·创新榜样人物,黄芳董事长一直以来坚持以品牌赢市场,在品牌发展的大起大落中,敢于抓住时代脉搏,与时俱进,大胆创新,为东方童品牌不断成长注入新的活力。东方童广受好评离不开她日复一日的坚持创新,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祝贺北京爱迪学校成为中国音乐学院艺术水平考级官方考点!

下一篇:海哥哥董事长谢海鸽2021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