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崇义水务集团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供水

内容摘要:随着春节临近,崇义县水务集团提前安排,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生产生活正常用水,让居民能用上充足、洁净、放心的自来水。一是加强净水厂安全生产管理,消除...

随着春节临近,崇义县水务集团提前安排,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生产生活正常用水,让居民能用上充足、洁净、放心的自来水。

一是加强净水厂安全生产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县水务集团组织人员对输水管、供水管网、生产制水环节等供水设施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加强水质监测频次,增加源水、出厂水、管网末梢水的日检项目,确保水质合格率达到100%,彻底排除安全隐患。 

二是加大管网巡查管控力度,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县水务集团专门成立了管网查漏小组,查漏巡线人员在春节前完成了对城区供水管网的安全巡查工作,由公司水务111抢修、维修部门班组成员24小时轮流值班,对城区供水管线不定时巡检,做好供水管网、阀门井等应急处理,随时解决各类供水突发事件。只要供水出现异常,就会第一时间应对突发事故的抢修,保证春节期间管网安全运行。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畅通。春节期间县水务集团从源水到净水厂,从维修班到调度室,定人、定岗、定责,“3838111”客户热线呼叫中心24小时在线服务,及时受理用户咨询和诉求,调度员通过生产调度平台科学调度,实时监控水质、水量、水压,发现可疑苗头和问题及时报告处置,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供稿:陈达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锐思教育个性化教育合伙人制 开启教育行业新篇章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