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腐蚀需求不同防腐涂料厂家连连看

内容摘要:不管是盐腐蚀还是酸腐蚀,随着工业技术发展,在石油化工、能源、动力、冶金、航空航天等领域普遍存在腐蚀防腐问题,工况不同,材料腐蚀机理就不同,腐蚀程度也就不尽相同。...

不管是盐腐蚀还是酸腐蚀,随着工业技术发展,在石油化工、能源、动力、冶金、航空航天等领域普遍存在腐蚀防腐问题,工况不同,材料腐蚀机理就不同,腐蚀程度也就不尽相同。找出腐蚀原因和腐蚀介质,针对性做好材料防护,涂刷适合的防腐涂料,保护好材料提高材料的使用寿命和生产的安全系数。

随着工业技术发展,在石油化工、能源、动力、冶金、航空航天等领域普遍存在腐蚀防腐问题。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迎合市场的需求,提前研究实验开发耐盐腐蚀和耐酸腐蚀防腐涂料技术,防腐效果好,成为防腐界的亮点技术,并拥有耐盐耐酸防腐涂料的专利技术。二十多年来和部队军工的密切防腐研发的合作,多学科专家同力配合,防腐实验室研发平台标新化,长期的防腐市场跟踪,志盛威华防腐涂料成长为防腐涂料行业标兵企业,ZS系列防腐涂料种类多使用防腐工况广,防腐效果好长期耐重腐蚀。

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依托北京晶博涂元节能技术研究院和河北志盛威华特种涂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重防腐涂料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大型企业,现在已经形成一个比较完善的重防腐体系,基本能满足各行业的需求。公司研发的水性聚合技术已走在世界的前列,其涂料产品物理性能、化学性能和使用性能均达到较高水平。志盛威华的高温防腐涂料在现代工业防腐立新功,防腐涂层耐温突破3000℃,耐火防腐,技术含量超前,防腐耐腐蚀效果好,满足现代工业高要求防腐、耐温、耐磨、环保、等技术要求。公司研发的能耐住酸碱持续或是交替腐蚀的ZS-1034耐酸碱防腐涂料,使用寿命长;能耐住强酸氢氟酸的耐氢氟酸的ZS-1033防腐涂料;能耐住强农业生产体系溶剂的腐蚀和非常高温气体腐蚀的ZS-822复合陶瓷高温防腐涂料;既有好的防腐性,又有较高的耐磨性的ZS-1031耐磨防腐涂料;可以耐住醚类、氟类、油类侵蚀腐蚀的ZS-821陶瓷防腐涂料;耐强酸碱腐蚀ZS-1032耐强氧化涂料耐住浓硝酸、浓硫酸、浓硫酸等,在醋酸丁酯、二甲苯、丁酮中低极性溶剂,在无水乙醇高极性溶液中,100℃浸泡500小时后,ZS-1032耐强氧化防腐涂料涂层的溶胀率都不超过5‰;防烟气腐蚀ZS-1041烟气防腐涂料,耐温750℃,涂层要同时耐酸碱,热胀冷缩性能好,附着力强,使用寿命长,耐久性好, ZS-1041烟气防腐涂料涂刷在烟道、烟囱、脱硫、除尘设备防腐耐磨是防腐中的难点。另外还有ZS-111防腐防水隔热保温涂料、ZS-722导热防腐涂料、ZS-855耐火防结焦高温防腐涂料、ZS-1091防腐绝缘涂料,都是针对不同工况腐蚀要求下研发生产的特种防腐涂料。

志盛威华这些多种重防腐涂料研发成功,科技含量高,应用前景广泛,市场前景看好,志盛威华公司也就称为重高温防腐界的相关人士。打造质量过硬,技术水平较有优势的重防腐涂料,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正是由于 拥有一流的科技人才和一流的科研能力,再加上志盛威华人创造性的工作,保证了其产品在技术性能上的性和可靠性。公司秉承“创造一流产品,追求卓越服务”经营理念,客户至上,质量靠前的服务宗旨,树立了极佳的口碑和客户群。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打造生态社区服务系统,龟兔智能快递柜乘风而上!

下一篇:宁波市神光电炉有限公司-投资1亿扩建基地,打造国际知名感应电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