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欧保“十二勇士”助推富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稳定运行!

内容摘要: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国生活垃圾的产生量正逐年增长,垃圾如何处理成为摆在人们面前的难题。我国城市生活垃圾的处理方式包括填埋、焚烧两...

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国生活垃圾的产生量正逐年增长,垃圾如何处理成为摆在人们面前的难题。我国城市生活垃圾的处理方式包括填埋、焚烧两种,其中卫生填埋是我国目前主要的垃圾处理方式,存在着占用面积大、二次污染风险高的不足;而垃圾焚烧能够使活性成分氧化为性质稳定的残渣,同时释放热量用于供热及发电。无论从占地面积、对环境的影响还是能量利用率而言,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发展前景都十分广阔。

生活垃圾的回收处理,是杭州市富阳区重要的民生工程。杭州富阳渌渚环境能源有限公司承建运营富阳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整体建设规模为“二炉一机”:配置2*750t/d垃圾焚烧炉+40MW的汽轮机+45MW的发电机。欧保燃烧器成功中标,荣幸地成为项目配套燃烧器服务商。

结合客户需求及现场工况,欧保为上述垃圾焚烧炉匹配对应的燃烧器:每台垃圾焚烧炉配套4台点火燃烧器,型号为ES500M;2台助燃燃烧器,型号为EP11QE。整个项目共涉及12台燃烧器,适用轻油为燃料。项目开始的第一时间,欧保售后工程师便奔赴项目现场,开展燃烧器及其系统的调试工作。从2020年12月至2021年4月,欧保售后技术团队始终关注项目进展,为项目的整体推进保驾护航。

随着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化,垃圾焚烧产业正从东部向中西部地区延伸。近些年欧保融入垃圾焚烧发电的步伐逐渐加快,湖南汨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泰国普吉岛固体废物垃圾焚化项目、黄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都活跃着欧保燃烧器的英姿。为适应垃圾焚烧行业的特殊需求,欧保研发EP-W垃圾焚烧炉燃烧器,该系列燃烧器燃料适应性广,包括天然气、轻油、重油等多种燃料。同时机身耐高温、耐腐蚀,在垃圾焚烧项目的检验下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湖南汨罗项目

泰国普吉岛项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奥必盈医疗器械——解决有“痔”之士的后“股”之忧

下一篇: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5月上海举办 全球新零售峰会等九大论坛同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