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金皙儿生物科技成为《重点品牌孵化基地》

内容摘要: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中国制造已经深入民心,走向世界,在国家的领导下,更多的中国优秀品牌浮出水面,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品牌强国,广东先行》在经济快速...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中国制造已经深入民心,走向世界,在国家的领导下,更多的中国优秀品牌浮出水面,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品牌强国,广东先行》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广东,更是有很多新兴的优秀品牌拔地而起,代表国货,代表中国制造的崛起!

2021年5月24日,广州金皙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广州综合信用信息服务大厅,认真学习中国品牌信用发展计划,确认授予广州金皙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品牌孵化基地》的资格,广州金皙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红现场进行品牌孵化基地签约仪式(如图下)

 

 

王瑞红表示:金皙儿会一直秉承着品牌强国的理念,不辜负社会的期望,做出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为中国的化妆品行业品牌添加光彩,让国货走向世界!做中国好品质,创中国好品牌!

广州金皙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汇集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于一体的化妆品企业。凭借一流的科研实力,精英团队的创新能力,营销人员的亲和力服务,对每一款产品品质精益求精,历久弥新;以养白、中医养护、补水修护为产品理念,全面塑造自然、自信、优雅的护肤品形象。

 

公司一直一来都是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核心理念来研制更符合东方人肤质的护肤产品,始终坚信科学研发的力量;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体验金皙儿护肤品带来的全方位改变;保持良好的人际沟通和市场交流;这是JXER金皙儿品牌一直为国际、国内女性带来的护肤指引与美丽启迪。

广州金皙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用最先进的尖端科技,萃取温泉中的有机浮游生物-PTP矿泉舒活因子为研发课题,融入现代最新科技配方,让每一款金皙儿产品都为时代女性带来无尽润滑娇嫩的自然美肤体验。

金皙儿从诞生以来,有无数的革新和创意。从营销策略的创新到品牌不断升级,重磅推出专利的尖端科技和温泉水精华的有机组合,成就了独有的养白、中药护肤,补水双重护肤专家;金皙儿品牌品系涵括补水、美白、控油、滋养、修护等完美护肤系列,公司坚持用更多更好更卓越的产品为每位女性带来美丽和幸福,也为中国的时尚前沿市场演绎出一篇篇浓墨重彩的精彩华章。公司更有十万级的无尘生产车间,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核心技术,与国际国内的专业人士共同携手,专业从事高、中档型、特色型产品的开发和研究,为国内、外日化线、专业线、电商、微商品牌客户提供一流的加工平台和品牌供应。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生一养羊奶粉在中国羊奶文化节上荣获产品质量金奖

下一篇:吉斯波尔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得到社会各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