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年级大了就不能做耳再造?生物支架突破年龄限制

内容摘要:先天性小耳畸形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巨大影响,影响婚姻、求职等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小时候付不起钱做耳畸形修复或耳再造的患者,现在开始做耳部手术了,而有一小...

先天性小耳畸形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巨大影响,影响婚姻、求职等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小时候付不起钱做耳畸形修复或耳再造的患者,现在开始做耳部手术了,而有一小部分朋友,年纪已经超过35岁以上。

耳再造手术有年龄的限制吗?

目前做耳再造主要通过肋软骨耳再造和生物支架耳再造,这要分开讲。

年级大了就不能做耳再造?生物支架突破年龄限制

余文林教授,整形美容外科博士

【专家简介】深耕耳再造等高难度整形外科,从业20余年,他已经成功塑造上万例“活”耳朵。他在耳再造技术上不断创新,让再造的耳朵色泽一致、耳部轮廓清晰、自然逼真,被公认为目前创伤更小、代价更小、疤痕更不明显的耳再造技术。

高尚医美耳再造专家余文林博士认为:做肋软骨耳再造一般建议6岁以后,身高110cm以上,胸围55cm以上,这是最基本的标准。而做肋软骨耳再造最合适的年龄区间是在15岁到25岁之间,这个年龄段肋软骨的量是非常充足,一般不需要三根,两根就可以,再者软骨的弹性和柔韧性均非常适合。

年级大了就不能做耳再造?生物支架突破年龄限制

超过25岁以上,肋软骨往往会有不同程度的钙化,雕刻难度有所增加。然而,每个人的肋软骨钙化程度不一样,极个别50岁的人钙化程度不到10%。但是,大部分存在钙化现象,不适合做为耳部再造的最理想材料。

那么,对于年级大的人,难道真的没办法了吗?答案是否定的。可以选择生物支架耳再造手术,包括Medpor支架和舒铂支架(Su-por)。

年级大了就不能做耳再造?生物支架突破年龄限制

生物支架的优点碾压肋软骨

生物支架有四大优点,让其被广泛运营:

年龄上下限比肋骨广:生物支架耳再造最小4岁可做,最大可到70岁。

创伤小,更合适小孩做:小孩身体发育不全,取肋软骨可能对孩子日后造成一定的二次创伤。因此,年级较小的孩子,医生建议做生物支架耳再造。

一期完成,手术快:肋软骨耳再造需要三期完成,而生物支架只需一期。术后恢复即可上学。

材料稳定:Medpor支架和舒铂支架(Su-por),是医疗高科技的成果,经过几十年的迭代,材料稳定性强,与人体组织相容性非常理想,不产生排斥效应。

年级大了就不能做耳再造?生物支架突破年龄限制

生物支架耳再造案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际咖啡助力“五五购物节” 2021咖啡冲煮大赛招募完毕

下一篇:智库智能重磅发布多车调度方案,强势霸屏2021LET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