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西安君仁建筑推广力度再加大,采用装配式建筑

内容摘要:目前,西安君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累计完成签约代建31亿元工程,其中15亿元医疗康养项目,占地278亩,其中最大的单一建筑体为钢结构,其他建筑50%以上实施装配式建筑。近年来...

目前,西安君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累计完成签约代建31亿元工程,其中15亿元医疗康养项目,占地278亩,其中最大的单一建筑体为钢结构,其他建筑50%以上实施装配式建筑。

近年来,我国的装配式建筑规划密集出台,在发展规划和激励政策的引导下,装配式建筑已经成为我国建筑业发展的主流方向。随着装配式建筑发展进入成长发育阶段,各地政府压实目标责任,政策不断加码。

可以看到,在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推动之下,地方政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这代表着地方政府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决心,更意味着在未来的城市建设进程中装配式建筑将成为新的趋势,也将推动城市建设品质的提质发展。

西安君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先后成立了陕西分公司、天津分公司、咸阳分公司,预计分公司年内完成签约任务37亿元,其中位于邢台市的意向棚改项目17亿元。

三家分公司预计未来三年给总公司创收代建费约2.96亿元。

总公司预计未来采购钢材量约75万吨左右,将向社会寻找三家大型钢材生产厂家,欢迎有实力的单位来电合作。

公司榆林分公司及项目,宝鸡分公司及项目,加速推进中,位于渭南市临渭区5.18亿代建项目已经完成贷款审批手续,即将进场开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型共享经济”推动一芽宝贝快速崛起

下一篇:毛毛虫点读笔走进“向日葵亲子小屋”,小彼恩助力亲子阅读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