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Vibrate韩国全球街头品牌,解码年轻Z世代时尚潮流基因密码

内容摘要:​盲盒、氪金、二次元、动漫、爱玩爱潮……这些崇尚颜值、脑洞大开、寻求理想“人设”、追求特异属性的Z世代已经逐渐成为未来新经济、新消费、...

​盲盒、氪金、二次元、动漫、爱玩爱潮……这些崇尚颜值、脑洞大开、寻求理想“人设”、追求特异属性的Z世代已经逐渐成为未来新经济、新消费、新文化的主导力量。因此与新兴消费时代同频共振的商业品牌也在积极探寻以个性和时尚表达的柔性沟通抢占消费者心智。这其中,Vibrate韩国全球街头品牌覆盖服装、艺术、电影、音乐、设计、照片等各个领域的文化代码,成为引领年轻Z世代鲜明个性和时代感性的标志性风潮。

从2016年开设VIBRATE 1st FLAGSHIP STORE开始,Vibrate便在不断拓展时尚品牌的创造力和发展边界上乘风破浪。从生产多种设计的标志性球帽到时尚服装和收藏系列,Vibrate逐步将蕴藏时尚中的振动和波长力量发挥到极致。2020年全新推出vibrate beauty,推出了口红、粉底、眼线笔、睫毛膏、防晒霜等产品系列矩阵。另一方面,全新推出的休闲潮流活跃服饰系列也获得了市场的拥簇。

激发所有拥有梦想的人朝着人生目标前进,用独创性成为陪伴人生最美好、最快乐和充满梦想与浪漫的戏剧性瞬间是Vibrate从单纯展现时尚,到时尚品牌使命的初心愿景。而这个唤醒热情回响的理念也体现在了Vibrate产品研发和设计的方方面面。

黑线标志性v标志的真棉球帽、twining球帽、还有插入vibrate象征性标志的指环球帽系列、手写球帽系列是vibrate产品的“灵魂”内核。深受明星们喜爱的vibrate被称为明星营销的代名词。同时在产品研发的延展上,以Classic Line、Black Line和V8 Line为业务线的Vibrate更在兼具不同年龄层需求和喜好的使用场景上诠释着时尚潮流的定义。

在日常机场照片中经常能看到Vibrate Ball cap的试穿照。而Vibrate更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名人们喜爱的美妆系列成功获得了MZ世代美妆人士们的坚实支持。赞助人气极高的电视剧《顶楼》,通过剧中主配角演员们的产品佩戴PPL,进一步强化了品牌力量。 另外,在全球时尚杂志中,通过明星展示的新产品也受到了极大关注。

持续成长的vibrate的步伐不会停止。以品质取胜,为时尚标榜是Vibrate继续乘风破浪的内核逻辑。相信随着消费升级和时尚多元的趋势不断凸显,Vibrate也会迎来更开阔的市场潜景,见证和引领时尚风潮的新生与蜕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猎鹰链将成为链圈之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