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康局:匠心打造全场景消毒产品,给予消毒防护新体验与新选择

内容摘要:近些年来,随着公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防护意识的不断加强,消毒液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而且,无论是短期内,还是长远来看,消毒液的市场需求必将呈现迅...

近些年来,随着公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防护意识的不断加强,消毒液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而且,无论是短期内,还是长远来看,消毒液的市场需求必将呈现迅猛增长同时,消毒液在公众家庭中的普及率也将持续提升,行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

不过,由于市面上有不少消毒液都或多或少的含有化学成分,甚至有一定腐蚀作用,一旦操作不慎甚至导致“反中毒”。因此,选择用什么样的消毒液成为了不少人发愁的事尤其是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更需要注意消毒杀菌产品的选择。

而康局皮肤黏膜消毒液的诞生,则无疑彻底打开了大多数人的心结,让大家不再为选择消毒液而烦恼,也不再为传统消毒液的气味与安全性而顾虑担忧。

图片1.png

据悉,康局皮肤黏膜消毒液主要有效成分为微酸性次氯酸分子,能够专门针对环境中的病源微生物,进行快速高效的杀灭或者消除,产品一经面世,便迅速火爆,好评率,回购率极高!

根据使用过的相关消费者反馈,相较于其他消毒液产品,康局皮肤黏膜消毒液主要有以下优势:

1、安全:康局皮肤黏膜消毒液符合医用级标准,使用过程中无刺激,无敏感性;本身无污染,与细菌、真菌作用后,转换成水和极微量的盐分。无有害物质残留,经口无毒;

图片2.png

2、广谱:康局皮肤黏膜消毒液具有医疗消毒液的全面杀菌性能,能迅速杀灭细菌繁殖体、真菌、病毒和细菌芽孢等微生物,尤其对手足口病毒、流感病毒、诺如病毒有非常好的杀灭效果;

3、高效:康局皮肤黏膜消毒液是经过权威机构检测认证,杀菌率可高达99.999%,可以在10秒内杀灭接触到的各类微生物;

4、便捷:康局皮肤黏膜消毒液,无需稀释,直接喷洒使用,而且后无需清洗,为了方便大众使用,康局做了不同规格的产品,其中100ml的产品是可以直接带上飞机,贴身的防护小卫士!

图片3.png

如果你是家庭的日常消毒,应该根据所需要消毒的物品不同,以及场景的不同,来选择相对应的康局消毒液产品,以达到最佳的效果。因此,康局皮肤黏膜消毒液也推出了蓝瓶和粉瓶两款,来应对不同的场景的需求。

图片4.png

康局的小蓝瓶:主要适用于家居环境、车载、宠物、养殖畜牧业消毒。

而小粉瓶:则主要适用于产妇、私密护理、婴幼儿、口腔黏膜、疮口创面等皮肤黏膜杀菌消毒。

因此,两者配合使用可以实现全场景无忧消毒。从使用方式来说,它涵盖了擦拭、浸泡、喷洒、空气喷雾等全方位方式;从适用人群来说,它涵盖了婴幼儿、孕妇、老人等全年龄段人群;从应用环境来说,它涵盖了居家、出行、办公等全轨迹行程。

在如此多的优势之下,相信康局皮肤黏膜消毒液必将成为新一代灭菌消毒产品的领导者,给予国人消毒防护新体验与新选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辣虾加盟品牌“阿华大虾”6年时间专心研制一锅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