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狐狸巴巴正式登陆香港华交所挂牌并取得圆满成功

内容摘要:7月20日消息,当日狐狸巴巴(东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狐狸巴巴)正式登陆香港华交所挂牌OTC板块,企业代码:HK10732,寓意着狐狸巴巴在香港华交所挂牌正式官宣并取...

7月20日消息,当日狐狸巴巴(东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狐狸巴巴)正式登陆香港华交所挂牌OTC板块,企业代码:HK10732,寓意着狐狸巴巴在香港华交所挂牌正式官宣并取得圆满成功。

22.jpeg

当日参会的人员有香港华交所各位领导、投融界专家代表、企业家朋友及媒体记者,累计现场人场百余人,挂牌仪式在当日上午9:30分正式拉开序幕,香港华交所主席黄筠女士为股权挂牌仪式开幕致辞,提出中国的企业数量非常之庞大、潜力巨大,应积极建立资本战略思维,香港资本市场是国内企业进军资本市场的跳板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环,在发言的最后对关心并支持香港华交所的企业家表示感谢。

23.jpeg

会前狐狸巴巴创始人及主要合伙人代表

香港华交所挂牌仪式现场人声鼎沸,狐狸巴巴到场的公司主要团队核心有:狐狸巴巴(东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李荣先生,狐狸巴巴(东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市场总裁郭燕女士,另有公司6名核心骨干代表参与并目睹了公司挂牌敲钟仪式,两位创始人手持锣锤,在主持人的示意下,敲响了聚光灯下的金锣,伴随着一声巨大的鸣锣声,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纷纷表示祝贺,狐狸巴巴正式开启香港资本市场的新征程。

24.jpeg

董事长李荣先生在香港华交所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在隆重而又简单的问候现场领导及嘉宾后,回顾了狐狸巴巴在2019年创立初期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及挑战,并面对全场嘉宾坚定了公司“让天下没有做不到的服务的”的初心,肯定了过往2年来公司取得的成绩,在全国各地乃至新疆偏远地区已累计服务商达到百余人,实现了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地区业务的全覆盖,最后针对到场合伙人代表提出取得成绩时大家要戒骄戒躁、初心不变继续推动狐狸巴巴事业,努力实现在互联网+共享服务领域争做中国的一匹黑马。

25.jpeg

挂牌香港不是企业的终点而是起点,狐狸巴巴以此为契机提出了新的规划和设想,通过股权改制,在原有的商业模式基础上,线上线下互通,运用“内容+工具”的方式,服务线下实体,将流量共享,帮助更多品牌及门店扩大影响力。

为更好服务实体,狐狸巴巴于近期重磅推出AI共享酒机,帮助市场团队渗透下沉市场及餐饮门店,狐狸巴巴预计在未来2年,联动全国代理商及合伙人举公司全力,打通10000家线下餐饮体验店,实现平台粉丝突破1000W的数据大关,届时狐狸巴巴将迎来爆发式增长,也将影响更多的实体店、服务商、合伙人走向更大的胜利和成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盛威时代推广智慧方案 一站式服务 让出行更美好

下一篇:合肥京东医院 援助神山脚下瓦里滩孤儿学校,这是医者父母心最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