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舒是智能家居,广州建博会入选《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

内容摘要: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已于上周完美拉下帷幕,作为引领家居建材潮流风向的第一平台,此次广州建博会给经销商和行业带来一场新设计、新产品、与新技术碰撞的家居建材视觉...

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已于上周完美拉下帷幕,作为引领家居建材潮流风向的第一平台,此次广州建博会给经销商和行业带来一场新设计、新产品、与新技术碰撞的家居建材视觉盛宴。舒是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有幸受邀参加此次展览,舒是携手其智慧深睡眠床垫再次惊艳亮相12-04展馆。

  舒是作为一个新崛起的记忆棉床垫新锐品牌,在产品、品牌、行业、口碑4大维度综合评审下,首次参展就凭借其 AI智慧深睡眠床垫“图灵#2”入选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共同评选的《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100款家居精品。

  此次参加建博会(广州),不仅是舒是2021全新深睡眠产品系列的亮相,还带来了全新店面形象升级,高级灰与活力橙的精彩碰撞,让空间设计兼具前卫、科技、与时尚。同时,展位主入口的品牌吉祥物考拉也成为展馆热门网红打卡点。

  舒是深睡眠床垫自创立以来一直备受业内关注与期待,舒是展厅在整个建博会期间热闹非凡,广州暑气炎炎也抵挡不了参展商的热情,不少经销商慕名而来加入深睡眠之旅,舒是深睡眠的浩瀚征途正在不断扩大版图,此次展会圆满完成招商预期目标。

  展会现场经销商深度体验舒是AI智慧深睡眠床垫图灵2号,通过蓝牙连接舒是智能App,并连接京东“小京鱼”平台,智能化自动组网,实现全屋物联,场景化运用,舒是深睡眠床垫从起床到晚安,全程守护您与家人的健康好睡眠。

  同时,展会期间欧亚达家居常务副总裁赵红平总裁以及团队莅临舒是展厅,并给予了舒是高度评价,期待未来与其团队达成深度合作。

  要知道,在中国超3亿人存在睡眠问题,深度睡眠作为衡量睡眠健康的重要指标,深度睡眠的时长直接影响了睡眠质量的好坏。舒是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以改善国人深睡眠为企业核心目标,在“舒是5G芯科技”技术下,创设“舒是深睡眠系统”与“深睡眠床垫6度指标”,产品的不断迭代和研发只为让国人睡的更快更香,让深度好睡眠不再成为奢侈品。

  舒是睡眠研究院通过收集100多万亚洲和中国人睡眠健康数据,从中国人的睡眠偏好和体型特征出发,投入巨资研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深度睡眠”床垫。同时,舒是家居集合材料工艺学、人体工程学、脊柱健康学、生命科学、睡眠微环境学5大科学体系,研制开发了独特的5项专利和技术,创建“5G深睡眠中国芯”技术,提升国人深睡眠质量。

  建博会中不乏有其他床垫品牌,但是并不是每个床垫都能称为深睡眠床垫,只有符合深睡眠6度指标的床垫,才能有效帮助延长深睡眠时长。秉承着为国人深度睡眠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的使命,舒是根据国人的睡眠偏好和体型特征创设的“舒是深睡眠6度指标”,可以作为用户在选择购买深睡眠床垫时的参考指标。

  外部睡眠环境是影响深度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声音、光线、和寝具同时决定了睡眠环境的好坏。舒是AI智慧深睡眠床垫拥有8大智能系统,专注于中国人的睡眠偏好和体型特征,从睡前、睡梦中、晨间唤醒全程守护你的好睡眠。

  舒是在改善国人深睡眠的道路上任重而道远,舒是深睡眠之旅欢迎更多客户朋友的加入,一期一会,期待2022建博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盛威时代推广智慧方案 一站式服务 让出行更美好

下一篇:抗洪救灾,星恒有爱——开封星恒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