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螣龙安科与某大型保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布局网络安全体检与保险

内容摘要:螣龙安科通过自主研发的潮汐攻击模拟平台为某大型保险集团客户进行漏洞扫描等一系列的安全体检,辅助网络安全险的定价。螣龙安科与某大型保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布局网络安...

螣龙安科通过自主研发的潮汐攻击模拟平台为某大型保险集团客户进行漏洞扫描等一系列的安全体检,辅助网络安全险的定价。

螣龙安科与某大型保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布局网络安全体检与保险

螣龙安科通过自主研发的潮汐攻击模拟平台为某大型保险集团客户进行漏洞扫描等一系列的安全体检,辅助网络安全险的定价。潮汐系统帮助其客户准确定位自身企业网络信息安全状况,罗列出各项潜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对应后期整改方案。

螣龙安科是一家面向政府和企业的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不同领域客户群体提供信息安全旗舰产品。服务的客户包括大型国企央企、世界500 强企业等,公司致力于打造开放、互联、共享的企业安全生态,为企业提供便捷、易用、安全的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

核心团队曾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安全产品以及服务,创始人曾担任国家级安全团队负责人,在信息安全领域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研究成果。

下图为潮汐平台上某客户体检结果示意图

螣龙安科与某大型保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布局网络安全体检与保险

下图为传统网络安全防御手段短板图示

螣龙安科与某大型保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布局网络安全体检与保险

该保险集团的合作伙伴包括各类国内外大型企业,行业涉及包括金融、科技、制造、工业等很多其他领域。随着互联网技术一步一步地融入到商业与生活的各个角落,网络安全防护逐渐成为这些企业关注的重中之重。

“企业安全前置在当今多变的互联网形势下尤其重要,”螣龙安科CEO王昊天提出:“随着国际形势日益紧张,近一两年的网络安全事件愈加频繁,勒索病毒日益盛行,企业需要时刻做好准备应对黑客攻击,入侵,以及勒索病毒。”

本次体检中,该集团多家合作企业的内部系统已经存在已经被黑客攻击过的迹象,但很多企业对此浑然不知。传统的防御体系无法有效抵御多变的攻击技术,使用新一代与时俱进的安全产品刻不容缓。虽然本次体检中大多数企业暴露出的漏洞没有造成巨大损失,但近年来各类黑客攻击造成损失的案例层出不穷。

比如说,在2020年,WannaCry勒索病毒在极短的时间内感染全球30万以上用户,包括学校、医疗、政府等各个领域,造成了大约80亿美元的损失。虽然各大企业的安全团队花费了大量时间和金钱来进行防御,但是仍然无法阻止攻击者的入侵,数据信息安全受到了空前巨大的威胁。

此次螣龙安科与该保险集团合作,协助对网络攻击保险定价,验证了网络安全在企业发展中不容小觑的地位。企业也逐渐意识到了网络攻击潜在的巨大危害,并开始制定相关响应对策。其实,购买保险固然重要,可以挽回一部分损失,但是安全前置才是真正可以杜绝网络攻击危害的核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海元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新

下一篇:与传统开料相比,五德玉器开料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