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抗洪救灾,星恒有爱——开封星恒在行动

内容摘要: 近日,河南各地的强降水严重威胁到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特大暴雨致河南郑州、新乡、开封等多地区发生重大灾情,其中贾鲁河开封段泄洪受...

近日,河南各地的强降水严重威胁到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特大暴雨致河南郑州、新乡、开封等多地区发生重大灾情,其中贾鲁河开封段泄洪受灾严重,祥符区、尉氏县村民痛失家园,物资告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爱心企业,开封星恒时刻关注汛情,心系受灾群众,星恒保险代理河南开封分公司组织星恒同学发起“抗洪救灾,星恒有爱”爱心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贡献星恒人力量,为河南加油,共渡难关!

7月26日下午,星恒开封分公司发出倡议后,同学们踊跃伸出援助之手,仅半天时间就收到55位星恒同学的爱心善款共计9520元,爱心物资毛巾150条、洗衣液12桶。当天晚上紧急联系并购置矿泉水100件、面包100件、方便面100件、卫生纸50提、口罩1000个、84消毒液500斤、消毒酒精5升,用于支援灾区抗击汛情,恢复重建。

(开封星恒捐赠灾区物资)

7月27日上午,开封星恒35位爱心同学在李明辉总的带领下,将捐赠物资运送到开封市祥符区防汛抗旱指挥部。

 (捐赠物资装车出发)

(星恒同学积极搬运捐赠物资)

(捐赠物资搬运到指定位置)

祥符区政协副主席、慈善总会会长杜伟,祥符区工会主席、慈善总会副会长王梅到现场迎接, 受捐单位对星恒同学们的大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救灾一线。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一直以来热衷公益慈善的开封星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一家优秀企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的初心,更彰显对此次受灾人民群众深切的关心。灾难当前,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风雨过后,必然是绚丽彩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盛威时代推广智慧方案 一站式服务 让出行更美好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