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墨白白酒创新视觉惊艳安德马丁 国潮新贵细节皆品质

内容摘要:墨白白酒创新视觉惊艳安德马丁 国潮新贵细节皆品质...

近日,被誉为“设计领域奥斯卡”的安德马丁峰会2021年度系列活动正式举行,活动主题为“安德马丁2021发现中国好设计”。作为峰会活动白酒品牌独家赞助商,墨白白酒先后在“安德马丁2021发现中国好设计”成都站和上海站的活动中精彩亮相。墨白凭借着创新的视觉、丰富的内涵优势,充分契合了安德马丁的设计审美理念,获得设计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墨白树立新中式白酒典范 高颜值获设计师垂青点赞

据悉,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被美国《TIMES》等国际媒体誉为室内设计界的“奥斯卡”,由英国王室成员、国际顶级设计大师、社会各行业精英人士等组成。此次“安德马丁2021发现中国好设计”活动以成都博舍酒店和上海华尔道夫酒店作为主办场地,云集国内外顶级设计师阵容,关天颀、宁奇峰、张灿、毛继军、刘芮言、唐嘉峻、谢辉、梁媛缘、赵晓吉等设计大师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设计与生活。一场行业顶流融汇盛宴至此拉开帷幕,墨白白酒也因此在盛宴上精彩亮相,“新中式、年轻态”的高端风格调性赢得诸多好评,多位设计师纷纷为其颜值点赞。

作为国潮名酒新贵,墨白白酒始终坚持原创视觉设计。有别于传统白酒品牌的“固化、守旧”形象,墨白坚持创新,充分诠释现代新中式设计的“简约、国潮”风格,同时以较高的性价比,充分契合品牌追求的轻奢意境。墨白将“简约、国潮”的风格贯彻到品牌的运营理念中,既彰显出崭新的现代特色,同时也传递博大精深的底蕴文化,绘制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让人忍不住一探究竟,而置身于其中,则回味无穷。

“颜值+品质”引领国潮典范 墨白以匠人精神铸造传世精品

浸润千年中华酒香文化, 墨白白酒以高品质馈赠全球衷爱。墨白白酒不仅“有颜”,更加“有料”——墨白传承酱香白酒大师酿造工艺,延续匠人精神,以“口感细腻醇厚、风味个性化、品质精细化”多重优势赋予产品更深刻的内涵,力图铸造收藏级的传世精品。

源于中国酱香型白酒的发源地茅台镇,占据无与伦比的地理、自然优势,墨白品牌通过“12987酿造工艺”用高品质诠释珍藏意义,每一坛酒都要经过五年时间的打磨与发酵,蕴含了匠心品质与技艺的炉火纯青,让品尝者,感受到来自墨白的醇香与温度。

不仅产品自身持续强化品质,墨白品牌更着力于构建以“酱香酒”为核心的生态与文化融合闭环产业链。通过前沿科技加持,打造“线上+线下”的全新运营模式,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发展优势,为白酒产业进行数字化赋能,带给消费者更优质的体验,推进产业可持续发展。

惊艳亮相于“设计领域奥斯卡”安德马丁峰会现场,将进一步推进墨白白酒走向国际化、多元化领域的大舞台,也再度向世界展示出“中国出品”的炫彩与力量。下一步,墨白白酒将秉承“匠人精神”精工细作,以卓越的产品品质,推广独特的酱酒文化,以质传情,以酒抒怀,打造新中式国潮白酒典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百思得科技对标国际标准,不断提升团队保洁服务力

下一篇:之前科技:为酒店提供智慧化生态解决方案 用科技改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