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肌工坊皮肤管理全国连锁:皮肤管理店稳赚秘籍 80%新客转化必杀技

内容摘要:很多皮肤管理小白开店,见到客人进店,连话都不会说?一说就是生硬的推销和老掉牙的营销套路,客人自然不埋单。还不赶紧收藏以下话术,搞定80%的新客转化~拓客卡该怎么设置?第一...

很多皮肤管理小白开店,见到客人进店,连话都不会说?一说就是生硬的推销和老掉牙的营销套路,客人自然不埋单。

还不赶紧收藏以下话术,搞定80%的新客转化~

DSC09674-m.jpg

拓客卡该怎么设置?

第一步:正确设置拓客项目——推荐补水、美白项目。这两类项目90%要做皮肤管理的人都需要,而且效果比较容易呈现,客人满意度比较强。

第二步:正确设置拓客卡价格——99-150元左右。有些人会觉得拓客一定越便宜越好,最好免费。可是这些人很多都是羊毛党,很少真的愿意花大价钱去做管理,愿意花99-168元去做尝试的,诚意和开卡的几率会比羊毛党大得多。

第三步:升客卡价格区间——2000元以内。如果愿意花99-150元来体验美容项目的客人,2000元以内10次就是可以接受的区间,这个区间客人肯定不会觉得贵。

划重点:如果客人犹豫,可以加点赠品和附加项目,让客人觉得划算又心动。

新客第一次到店怎么接待,让客人自动埋单?

新客第一次到店一定要忍住:不要推销!!不要推销!!不要推销!!

我们是要的是销售,目的是让客人开心地掏钱消费。

第一步:接待环节,当我们接待客户一定要真诚和热情。一定不要让客人感觉到因为拓客单价低而受到区别对待。

第二步:服务环节,我们一定不能下危机,一定要夸,真诚地话。举个栗子:在帮客人做皮肤的时候,就可以说:“小姐姐,你的皮肤好细嫩啊,我做那么多客人,你可算数一数二了。”

客人既然来做皮肤管理,肯定是知道自己皮肤哪里需要改善,带着目的而来。此时他就会说:“哪里,我斑点比较明显啊。”等诉说自己皮肤的烦恼。这时,你就可以展示你的专业了,就轻轻凑近客人脸看:“我看一下,还真有一点点,不过这些不严重,很容易解决的。”然后就可以说一下项目和效果。

划重点:千万不要提价格!!一定让客人自己来问,客人不问就不要主动说。

第三步:效果对比。做完后,可以给客人效果对比,称赞客人,记得一定要问客人:“小姐姐,今天的效果和服务还有哪里需要改善的吗?”如果客人说没有,就可以微笑送客人去接待厅休息,如果客人说了,一定真诚想客人道歉,保证下次一定改善。

第四步:送走客人。划重点,此时是你最好给客人印象加分的时刻。你可以送店里的面膜,跟他说:“做完这个项目,回去记得补水哦,我想小姐姐可能没有准备,我送你两张店里的面膜给你,很好用的,我自己也在用。”

此时,客人总体印象是很好的,第一,没有推销;第二,服务和效果都很好;第三,是加分项,临走还送面膜。此时,客人对你门店的信任感UPUPUP,下一步升单还会难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朗培集团刘璞受邀作客四川广播电视台《金熊猫说教育》栏目

下一篇:厦门远方与丹麦公司携手助力全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