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厦门远方与丹麦公司携手助力全球抗疫

内容摘要:–厦门远方助力联合国事务署等部门国际抗疫物资顺利启运全球疫情当前,人类命运与共。2021年7月27日下午,由厦门远方集采贸易有限公司为联合国项目事务署采购的防疫物资...

–厦门远方助力联合国事务署等部门国际抗疫物资顺利启运

全球疫情当前,人类命运与共。2021年7月27日下午,由厦门远方集采贸易有限公司为联合国项目事务署采购的防疫物资顺利启运。

据了解,去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代表联合国下设所有部门向全球发布了防疫物资采购的招标公告。厦门远方集采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从事国际大宗商品进出口贸易的公司,在厦门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防疫物资进出口资源优势,积极携手合作伙伴丹麦Realrelief Health公司形成联合投标体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投标。经过联合国评审组与儿基会供应司长达4个月的审核决定后一举中标并签订长期采购协议。厦门远方集采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指定产品供应商最终为中国企业挣得一份荣光,更为世界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厦门远方集采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民营企业,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挺膺负责,架起中国民营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桥梁,带动中国民营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以“讲信义、重情义、扬正义、守道义”的大国企业形象,弘扬了中国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

厦门远方集采贸易有限公司

二O二一年七月十二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朗培集团刘璞受邀作客四川广播电视台《金熊猫说教育》栏目

下一篇:康源健康科技陈树宽:十余年砥砺前行,为健康事业开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