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电视台深圳直通车报道—深圳市陶氏精密技术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圳也迎来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让我们跟随栏目,聚焦《弘扬新时...

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圳也迎来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让我们跟随栏目,聚焦《弘扬新时代深圳精神-创造新时代企业作为》专题,走进一批优秀代表。

深圳市陶氏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金属零件设计与生产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公司拥有几十台各型数控车铣复合机床,能为新能源汽车、通讯、医疗器械、无人机、AI人工智能装备等行业提供专业的定制化零件加工服务。同时,在公司创始人陶玉龙的带领下,公司培养出一批技术过硬、协作意识强的骨干团队,不仅有对产品工艺的专注,更有对市场需求的洞悉。

深圳市陶氏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玉龙说道:“其实我们中国制造在整个全球供应是非常大的,但是都处于中低端,我也是想借助我们中国这么大好的机会,还有国家政策的各种扶持,所以我是决定把高端零件这一块作为一个先行者去探索。在这个道路上面其实也是收获了不少,因为我们要想做高端零件,就要结合国外先进的技术和先进的设备,我们应用了一些国外的先进的编程的工艺,和我们现在的设备去进行一个吻合,最终实现并收获的一些高端的客户群体,都是有国内比较重要的一些支柱产业上面的。”

陶氏与以色列SolidCAM 公司合作,搭建了SolidCAM华南技术中心,进行高端零件编程模块的应用与开发,打破传统工业生产的壁垒,在 组合式创新的解决方案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高效加工解决方案。

深圳市陶氏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玉龙表示:我们未来定位也是在医疗行业,高端医疗的器械里面,去探索医疗器械上面的产品零件的应用,还有未来的AI人工智能这一块的一些硬件里面的精密零部件的应用,以及无人机上面零件的应用,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在做,但我们未来会持续的做得更好。

“诚信,专注,严谨”是陶氏始终秉承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的生产工艺及不断创新的思维,是陶总对这个行业的情怀和创业的热情,未来的陶氏将持续在技术领域创造新的突破,在传统制造领域打开新局面,找到新思路。

本节目于4月25日在深圳财经生活频道播出。

广通社-深圳直通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责编:王飞 | 编导:陈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于南通城市名片之上,再造新封面

下一篇:思泉软件:一文让你看懂CRM,解决企业CRM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