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匠河坊荣登CCTV-2《中国经济大讲堂》,酱香力量与大国经济

内容摘要:讲述中国经济,传播中国经济魄力。CCTV-2央视二套财经频道的当红栏目《中国经济大讲堂》是讲述中国经济、是传播中国经济魄力的大讲堂。栏目邀请各行业知名专家,共同展示新...

讲述中国经济,传播中国经济魄力。CCTV-2央视二套财经频道的当红栏目《中国经济大讲堂》是讲述中国经济、是传播中国经济魄力的大讲堂。栏目邀请各行业知名专家,共同展示新时代经济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辉煌成果,把握新时代经济发展大逻辑、大脉络、大格局,解读权威、深度、高端解析国家经济大政方针,成为了传递中国经济之声的最强音。

《中国经济大讲堂》栏目因其贴近百姓、有温度、有思想、有观点的调性,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期待和追捧。而即将牵手栏目的茅台镇酱香酒品牌匠河坊,也再获全民关注。

经济发展关乎国计民生,所谓民生,无非衣、食、住、行。随着祖国昌盛,经济发展,国民消费呈现升级态势。不光要求吃饱穿暖,还需要穿好、吃好。这一变化,也体现在了百姓们的餐桌之上。用中国白酒香型的流行趋势举例,随着经济飞速发展,百姓们的饮酒需求一直在发生转变,由以往的酿造简单清香型白酒、到浓香型白酒,再到现在正风靡的口感香气更复杂、酿造难度更大、周期更长的酱香型白酒。

正如国庆、中秋档期上档《中国经济大讲堂》的酱香品牌匠河坊,牢牢抓住茅台镇酱香酒的品类优势和独特属性,坚持纯粮食原料、传统工艺酿造的原则不动摇。像是匠河坊旗下主打酒款天才酒师,就以其入喉醇厚、香气持久的特点打动了无数消费者。包括酱香清新、五味平衡的大众酒款王牌酒匠、浓厚热烈,老陈醇厚的老饕酒款御用酒王,以及口感丰富、回甘悠长的高端私人定制酒款仙境,也都获得了消费者们的认可和好评。在匠河坊品牌报告中的消费者满意度评分项上,也到达了80-90%满意的高分。

匠河坊在保证品质质量的绝对前提下,积极把握消费者对酱香酒的需求刚性和对其价值的认知,乘借酱香型白酒长期紧俏的东风,打响了知名度。包括众多像匠河坊这样,勤勤恳恳酿酒、踏踏实实做事的酱香酒品牌,以质量树标杆、以品质俘信任。也成为了促进市场正向发展的硬支撑,和中国经济建设的一股有力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智能监测小象神垫引领智慧养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