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昆明鹿先生语言公学中心校区正式开业

内容摘要:近日,位于昆明美辰百货三楼的鹿先生语言公学中心校区正式开业,各路嘉宾到场助阵。 鹿先生语言公学成立于2015年,在2019年开设了第一家校区(高新校区),如今鹿先生语言...

近日,位于昆明美辰百货三楼的鹿先生语言公学中心校区正式开业,各路嘉宾到场助阵。

 

昆明鹿先生语言公学中心校区正式开业

 

鹿先生语言公学成立于2015年,在2019年开设了第一家校区(高新校区),如今鹿先生语言公学的第二家校区(中心校区)也已经正式开业,本次开业校区设计了多个体验环节,让嘉宾们近距离的了解和体验了语言课程的魅力。

 

昆明鹿先生语言公学中心校区正式开业

 

鹿先生语言公学中心校区整体设计是以红白两色为主要色彩背景,营造出了热情而开放的交流空间,每间教室都配备多媒体教学设施,公共区域拥有阅读区、播音区、游乐区等多个设置,通过多方面来提高学员们的表达和沟通兴趣,摆脱传统的灌输式教育。

 

昆明鹿先生语言公学中心校区正式开业

 

鹿先生语言公学的教学目的是在提升语言能力的同时还可以提升学员们的个人谈吐气质、知识素养、思维能力和情商培养等多方面,让孩子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鹿先生以语言教育为初衷,始终坚守培养孩子全面发展的理念。

 

昆明鹿先生语言公学中心校区正式开业

 

在嘉宾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开业仪式圆满结束,鹿先生语言公学后续除了精彩课程之外还会带来更多精彩的主题活动,大家敬请期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9.22国贸专场 | 清华MCFO项目校友圆桌分享会

下一篇:伊帕尔汗太空蓝薰衣草修护精华液,与美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