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电视台深圳直通车报道—东杰智能软件(深圳)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科技的国际竞争,比拼的是创新的速度、耐力和持久力。而科技创新,也已成为支撑国家发展、企业长足进步的关键力量。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如何把握新时代脉搏,找...

科技的国际竞争,比拼的是创新的速度、耐力和持久力。而科技创新,也已成为支撑国家发展、企业长足进步的关键力量。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如何把握新时代脉搏,找准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是科技型企业的课题,今天,跟随栏目,聚焦一批重点企业。

东杰智能软件(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物流为基础专注于工业互联网领域、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具有智能大数据分析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凭借专业的技术开发实力和高效的项目咨询落地的能力,先后为建工行业提供专业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近日,深圳东杰软件开发的“智能钢筋加工云平台”项目,荣获第12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中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行业企业组三等奖。

东杰智能软件(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漫时介绍道:“我们这次获奖的是钢筋加工云平台,它主要专注于钢筋加工领域,那么我们解决两个问题,一就是使得这些企业流程上云,另外是使得他们的设备上云,其实带来的优势非常明显,我们给我们的一些主要的用户,不仅是在整个信息化的全局,给他们做了整个产业互联网的这样的互联互通,更在流程给他们的优化迭代起了很大的作用。那么我们很多重点的客户,主要的产值我们可以看看有的翻倍增长,有的数倍增长,因此实际上我们是通过累积了这样的丰富的一些经验和对的传统行业的洞悉,那么我们其实开发的这款平台是真正切切实实的解决了这些企业的痛点,从而实现了全球信息协同。”

智能钢筋加工云平台是链接了工业全要素、全价值链、产业链的新型工业互联网平台,基于Pass架构和云计算技术,实现了云端快速部署和组建定制化微服务。不仅推动工业生产从3.0向4.0转变,同时打破企业边界、商业边界和区域边界,实现了微笑曲线向数据驱动的价值闭环转变。

深圳东杰软件注重自主创新的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多年积累和自主创新,已荣获十余项软件著作权。

东杰智能软件(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漫时表示:今年深圳东杰已经是第5年了,那么我们也其实确实是在深圳特区这样的一个非常我们认为这样好的一个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企业,那么在40周年我们也深深地感受到政府还有各方面的通过这次大会其实我们也看到就是对于人才非常的重要性的这样的一个理解。我们希望通过数字研发中心为企业定制更更量身的这样的一些解决方案,挖掘每一组企业的积淀的这些数据的价值,实现了智能预测,帮助客户做出更具智慧的决策,这样为大湾区为我们整个深圳的这样的一个区域性的发展,带来真正的智慧的工业互联网云平台的解决方案。

未来,深圳东杰软件将拥抱大湾区,共创发展新格局。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浴火涅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电视台深圳直通车报道—走进深圳市万厦居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深圳电视台深圳直通车报道—走进心鉴智控(深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