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长青藤携新品参与第113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

内容摘要:第113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帷幕, 来自国内外近十多万款百货精品潮品,缤纷绽放,尽显家居生活美丽创意。宁波长青藤日用品有限公司,以其卓...

第113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帷幕, 来自国内外近十多万款百货精品潮品,缤纷绽放,尽显家居生活美丽创意。

宁波长青藤日用品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吸引无数客户驻足。尤其是刚刚推出的这款新款平拖桶更是引得客户高度赞扬,长青藤坚持用匠心工艺打造每一款产品,坚持原创,从不模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Nico App荣获第三届蝉鸣奖“年度最具创新力奖“

下一篇:恭喜刘逍遥花茶入围国货优品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