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信材料:公司华南生产基地在建设中,目前正在抢抓工期

内容摘要: 集微网消息,12月16日,广信材料在投资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华南生产基地在建设中,目前正在抢抓工期,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广信材料指出,公司基于未来快速发展产能储备和...

 

集微网消息,12月16日,广信材料在投资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华南生产基地在建设中,目前正在抢抓工期,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广信材料指出,公司基于未来快速发展产能储备和发展空间的考虑,在龙南经开区建设“年产5万吨油墨、涂料、光刻胶及配套材料等电子材料”项目。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55亩,规划建筑面积8万余平方米,规划产能可达1.6万吨PCB油墨、1.5万吨涂料、2000吨光刻胶、5000吨配套试剂及1.2万吨配套树脂的华南生产基地。项目建成达产后,将成为公司PCB感光油墨、UV固化涂料、光刻胶及配套材料等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将进一步提高服务华南区域客户的服务响应速度和供应能力。

 

 

广信材料主营业务是油墨、涂料等光固化领域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广信材料主要产品有丝网印刷型感光阻焊油墨、LED板用白色感光阻焊油墨、静电喷涂型感光阻焊油墨、传统内层线路油墨、LDI专用内层涂布油墨、浸涂型液体感光蚀刻油墨。拥有高性能专用油墨、专用涂料的自主研发能力,是国内领先的专用油墨、专用涂料制造企业。

 

 

产能方面,广信材料指出,公司本部原有的6500吨油墨产能已经满产满销,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江阴市广豫感光材料有限公司投产的8000吨/年感光新材料项目已经爬坡,目前公司PCB油墨产销量已有超过900吨/月。

 

 

面对投资者提问的光刻胶研制问题,广信材料表示,公司有自成体系的光刻胶研发路径,包括但不限于委托研发、内部研发等,广信材料目前已经掌握LCD正性光刻胶等部分光刻胶产品及配套试剂的生产工艺且已经实现小批量供货,至于具体的研发过程属于公司经营与研发层面机密,在此不便披露。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运鸿集团受邀参加第十三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

下一篇:​帝言家居丨家居“轻”时代,打造审美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