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主打健康的凡山天然苏打水,凭什么可以C位出圈?

内容摘要:起源于1934的中国苏打水,一度只是饮用水市场的中小品类,而随着商业资本的扩容和健康消费理念的升级,苏打水市场规模也在不断地扩大,开始走入了千家万户之中。相关数据显...

起源于1934的中国苏打水,一度只是饮用水市场的中小品类,而随着商业资本的扩容和健康消费理念的升级,苏打水市场规模也在不断地扩大,开始走入了千家万户之中。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国内苏打水整体市场规模为150亿元左右,预测到2025年将达到320亿元。

“随着健康观念的深入人心,苏打水未来很有可能加入饮用水的主战场。”四川庆全堂健康科技的总经理吴金权先生说道。庆全堂公司针对凡山品牌的发展,规划了三步走的大战略,第一步,打造凡山天然苏打水区域强势品牌,第二步打造凡山天然苏打水全国知名品牌,第三步,打造凡山天然苏打水行业引领品牌。凡山天然苏打水是真正意义上的苏打水,水源地地处乐山,交通便利,物流发达,公司资金雄厚,销售团队健全,具备实现上述三步走的基础!庆全堂作为凡山的全国营销公司,必将在天然苏打水的推广中持续发力。凡山天然苏打水必定是天然苏打水中发展潜力巨大的品牌!!

图片1.png

目前市面货架上陈列的苏打水大致分为天然苏打水和合成苏打水两种,前者隶属于包装水,而后者只是饮料,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如凡山这样的天然苏打水中富含碳酸氢钠和偏硅酸、锶、钙等离子矿物和微量元素,呈现弱碱性,对传输氧气、调节身体新陈代谢,排除酸性废物和预防疾病都有一定的功效。而苏打水饮料则只是在普通的纯净水中加入一些碳酸氢钠、甜味剂、香料等添加剂的调味饮料,长期饮用容易增加身体负担。但部分苏打水饮料品牌仍打着天然苏打水的“弱碱性”特质招摇过市,更有甚者故意不标出或小化“饮料”两字,借此来误导消费者。

行业乱象背后折射出来的是天然苏打水的珍稀现状,中国的天然苏打水产区主要分布在黑龙江的克东县和四川的乐山,因此苏打水又有“黄金水之称”。市面上很多苏打水饮料无法获取到天然的苏打水,所以只能通过在纯净水中加入小苏打来代替,而普通的消费者根本察觉不出来这二者之间的区别。

图片2.png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真正饮用到来自地下271米的侏罗系岩层天然活性苏打水,凡山反复勘测乐山的水源地,对样品水质深度监测,并就地修建取水井,推动天然苏打水的规模化生产。每一滴天然苏打水的背后,都离不开凡山对生产流程的层层把控和对安全品质的深耕。作为天然苏打水的搬运工,凡山凭借一步一个脚印,顺应了时代发展和大众健康需求,依托天然苏打水为实现“健康中国”不断升级赋能,获得了国家级的地方认证标准。

图片3.png

巨擘资本的入驻,使得更多的强势品牌入局了苏打水市场,天然苏打水的溢价高达10元左右,苏打水价格高昂的刻板印象由此深植于消费者心中。凡山以颠覆性的价格重新定义苏打水,改变苏打水在人们心中的高奢形象,打破天然苏打水高价壁垒,使得苏打水回归4.5-5元的腰部区间带,让市场潜力得以充分释放。凡山天然苏打水凭借亲民的差异化价格体系让健康变得触手可及,相信在庆全堂深远的前瞻力和完善渠道运营能力的加持下,必将掀起一阵全民健康饮水的热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促进残障人士融合就业 语镜Inktale Shanghai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奖

下一篇:欧野家居:以科技创新之力铸就原创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