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欧野家居:以科技创新之力铸就原创家居

内容摘要:繁忙过后,当代人期望寻找一个安谧宁静的居所,沉淀疲惫的心情,安置漂泊的思绪,这便是家的奥义。温馨之家中,家具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家居,并非简单的堆砌,更是一种生...

繁忙过后,当代人期望寻找一个安谧宁静的居所,沉淀疲惫的心情,安置漂泊的思绪,这便是家的奥义。温馨之家中,家具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家居,并非简单的堆砌,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用户打造理想之家,欧野家居,为每个雅致家居梦助力。

秉承匠人精神 引领现代家居文化

1996年,“中一家私”生产多功能家具于深圳成立,并于2000年正式更名为“深圳市欧友伟邦家具用品有限公司”。经过20余年的砥砺发展,欧野一步一个脚印,已成为国内家具行业的先进品牌。2018年,欧亚全面升级扩大厂区工业园,品牌专卖店形象进行全面升级。2019年,欧野根据品牌特性及清晰的市场定位,结合新商业思维模式,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欧野”多元化风格整体家具,充分发挥聚合引领、情景体验功能,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欧野”多元化风格整体家具,影响和推动欧野家居品牌全面升级蜕变。

自成立以来,欧野秉承匠人精神,以其优良的高端进口材质、做工精细的五金配饰、精湛的现代工艺、先进的德国设备与经典的款式,赢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经销商的追捧。产品远销海内外,除在国内拥有700多个合作伙伴以外,在中东、东南亚、美洲、澳洲和南非部分国家城市均拥有大型专卖店。

科技与自然融合,演绎独特家居艺术

欧野牢记“为人类家居生活带来美好未来”的使命,坚持“以自然演绎居家艺术“的原创设计理念。通过把握软体家具时尚前沿命脉,以国际视野演绎家居潮流风尚,引进欧洲等国先进的生产技术及设备,并以“高标准、高精细、追求卓越”的品质观,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级时尚、品质、个性及实用性为一体的高品质产品及服务。

在家具设计与新品研发方面,欧野坚持以“原创家具”为宗旨。通过密切关注家具领域的发展潮流,并积极吸取北欧家具设计精髓,不断进行推陈出新品。此前欧野与欧洲著名家具设计机构柯莱德工作室达成长期深度合作,开辟了一条适合“欧野家居”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创造优质家居文化 成时尚家居品牌

多年的奋斗,也成了欧野如今的成。当下的欧野,更注重产品的文化内涵。“欧野家居”客厅沙发以近乎精妙的观感,细腻柔滑的手感,舒适体贴的坐感与简约,经典的不锈钢五金家具以及随心变换的DIY产品完美的结合,为“欧野整体家居”的概念,带来了深刻而真实的诠释。而欧野产品素雅、怡人、平实的色调与居家生活中所期盼的宁静温馨氛围和谐统一,也让每位消费者在不知不觉中尽情地品味高品质生活。

欧野家居产品采用了德国精湛的制造工艺,使得每一款产品彰显低调奢华、简约而不简单的气质,细节方面做到了无可挑剔。产品风格不拘一格,经典永留存。可完美搭配现代轻奢、小美、现代风格、极简,对生活有要求、为有品位的你量身定做。

二十五年,欧野家居秉承初心,不断进行创新与探索,创造了500余款专利产品,收获了全球无数用户的喜爱。时至今日,欧野家居产品远销国内外各城市,经过时间的沉淀及市场的洗礼,欧野家居的市场影响力在全国同类产品中位居先进地位。相信未来,欧野也会持续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促进残障人士融合就业 语镜Inktale Shanghai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奖

下一篇:回顾 | “携手同行·智赢未来”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LA私享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