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安久智能来自我国的“清洁专家”扫地机器人选购指南

内容摘要:忙碌的上班族,加班加点已是常事,每天下班,只想在床上休息,周末有点闲暇时间还想多休息一会儿,陪陪家人,哪有时间打扫屋子?这是上班族的来不及收拾屋子的现状,不妨让...

忙碌的上班族,加班加点已是常事,每天下班,只想在床上休息,周末有点闲暇时间还想多休息一会儿,陪陪家人,哪有时间打扫屋子?

这是上班族的来不及收拾屋子的现状,不妨让科技解决你的后顾之忧,试试来自我国的“清洁专家”安久智能扫地机器人,不用你动手,它就能帮你把地面打扫的一尘不染,简直是上班族的救星。

安久智能扫地机器人来自中国广东东莞松山湖高新产业园,这是一家布局全球的清洁机器人研发制造商,为中国乃至国际品牌做ODM产品及智能扫地机器人整体技术解决方案。 团队在行业积累了良好口碑;技术力量及开发能力得到多个国际品牌的认可,并居于智能AI发展的前沿。

公司成立初期,安久智能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科技型家庭清洁机器制造企业。到目前为止,产品已经远销国外,收到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追捧,拥有多个核心技术,自主整体方案开发应用技术;人工智能领域的导航技术; 成熟的人工智能路径规划技术;云计算应用技术;完 整的结构设计能力;全自动化整机扫地机器人测试系统;成熟的底盘开发应用控制技术。

经过不断的升级和发展,目前安久智能拥有三大系列产品,视觉导航系列,陀螺仪系列,激光导航系列,产品实力足以供应全球市场。安久智能扫地机器人可能比你都要熟悉你家中的地貌,它可以通过摄像头扫描,直接获得带有深度信息的3D版地图。在此之前,为了解决机器人不乱撞的局面,安久智能要做的扫拖和避障决策其实高达十万余次。为了能够更好应对复杂的清扫情况,扫地机器人的“眼睛”和“大脑”已经实现了超进化。现在,像拖鞋、袜子、电线这类物品,扫地机器人不仅能够“看到”它们,还能在距离它们2-3cm左右就能识别,然后完成一次帅气的规避。

在这几个小小的动作背后,安久智能用上了LDS激光雷达、3D结构光、dToF、AI算法等一系列在航空航天,自动驾驶和智能手机上同样搭载的技术。

安久智能拥有经验丰富的质检团队,对产品质量进行检测,做到对产品质量层层把关,从生产到出货需历经6道全检工序,确保出厂零失误,公司不断改进生产工艺并引进专业的生产设备,与多家知名供应商保持长久的合作,为中国家庭普及智能家居做出贡献。

让清扫不再成为负担,让清扫能与事业兼顾,安久智能为更多家庭开启智能、舒适、便捷的智慧家居时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抓住Z世代内在需求,Nico App“语音匹配“功能成年轻人新宠

下一篇:广东九航集团线上线下相结合,实现跨越式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