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智掂参加第三届“寻找宝安宝贝”品牌巡展,精致品质受热捧

内容摘要:智掂参加第三届“寻找宝安宝贝”品牌巡展,精致品质受热捧...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宝安原创品牌宣推又有大动作。第三届“寻找宝安宝贝”活动自正式启动后广受期待,宝安人更是对这一批的上榜品牌所带来的惊喜翘首以盼。1月5日,由宝安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的第三届“寻找宝安宝贝”活动品牌巡展在壹方城盛大开展,第三届“寻找宝安宝贝”的优秀上榜品牌均受邀参加了此次巡展。这些上榜品牌都是从报名的1000多家企业中进行筛选,并经过总赞数达350万次的激烈票选评出,每一个上榜品牌都代表了广大消费者对国潮品牌的支持与喜爱,也说明了原创品牌的设计与品质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此次巡展也得到了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不少市民闻风而来,都要在新年之际一睹“宝安宝贝”的风采。

“寻找宝安宝贝”系列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宝安宝贝”也成为了宝安品牌的一张名片,原创品牌“智掂”作为本次“寻找宝安宝贝”文化创意类上榜品牌之一,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巡展。这是智掂品牌2019,2020,2021连续三年上榜“宝安宝贝”,凭借简约大气、极具国际范的设计风格,以及精致的产品品质,成为现场最火爆的展位之一,并得到了观展领导的高度关注,对智掂一直以来坚持原创、专注探索更精致的生活方式的态度表示高度的赞赏。

智掂专注中高端西厨小家电、个人美护、数码影音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稳扎稳打,匠心研发,已在全球59个国家获得智掂和GEED两大品牌商标注册,并拥有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PCT国际专利、著作权专利等国内国际专利共计285余项。其中西厨小家电IP“蓬莱兰”系列五件套更是全系列产品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并成为10年來唯一整个系列都获奖的产品。在此次巡展上,“蓬莱兰”系列也毫无意外地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其独特的“蓬莱兰”配色经典复古,很是吸睛;简约的造型却一点都不简单,处处都透着智掂对生活的认真与深度思考,不仅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更是深受海外市场的喜爱。展会现场备受关注于喜爱,更有当场下单的客户。

智掂新品多肉系列P1无线榨汁杯也高频地出现在观展市民的手中,其多肉般清新的配色与轻盈的杯身让不少人爱不释手,翻盖和预留孔位的直饮设计也令人拍手叫好,超大的电池续航满足了大家想喝就喝的需求,堪比榨汁机的细腻更叫人惊艳不已。在现场体验了P1无线榨汁杯的丝滑榨汁口感后,便有市民当场下单。

原创之路从来充满冒险,但也正是因为冒险才能看到更美的风景,收获更高的赞誉。2022年刚刚开启,智掂也将一如既往地用更精湛的设计研发更精致的产品,携手更多宝安原创品牌,让世界看到宝安智掂原创设计的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虎年限定新品发布,墨白白酒新年“开酿”新精彩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