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恭喜广东益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围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栏目

内容摘要:广东益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利用现代生物技术和食品精深加工技术,选取优质农产品作为原料,研究、开发、生产、销售营养、健康及具有保健功能的系列产品,目前...

广东益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利用现代生物技术和食品精深加工技术,选取优质农产品作为原料,研究、开发、生产、销售营养、健康及具有保健功能的系列产品,目前甘薯先生,甘薯小姐和亿力粗粮等商标。

产品包装海报

公司依托科学院、高校、三甲医院等平台,开展科技创新和新产品开发,并与广东省营养师协会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对开发的新产品组织营养专家进行配方论证。

公司前期利用优质红心番薯和紫心番暮开发了“甘薯先生”、“甘薯小姐”、“亿力粗粮”三款粗粮饮料。产品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及矿物质,含有丰富的粘液蛋白、绿原酸、花青素等生理活性物质。产品低能量、零脂肪,用其代替主食,可显著减少能量的摄入,具有减肥的效果。产品薯香浓郝,爽滑酸甜,保留了红心番薯及紫心番暮的原生态诱人色泽及纯正薯味。解渴生津,充饥裏腹,减肥润肠,时尚清新,常温及冷冻饮用俱佳,轻松愉快补充粗粮。

企业创始人陈总接受栏目外景主持人采访

广东益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薯先生”、“甘薯小姐”2021年6月通过了层层筛选入围CCTV《国货优品》栏目,强势登陆《国货优品》直播平台,本次“甘薯先生”、“甘薯小姐”通过央视栏目的平台分享粗粮饮料,进一-步为大众服务,推出品质之选,亿力粗粮 让健康伴随你。

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栏目主持人韩非老师和梁慧敏老师介绍产品

广东益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决心做到立足中国,取信世界的品牌理念,在中国创造的道路上不断放胆去奔腾!希望通过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栏目品牌赋能,广东益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做强做大,走出广东,推向全国!欢迎全国广大新老客户了解购买及代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奥圣医疗 诚信规范铸就未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