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宝宝冬季积食太频繁?谱恩教你如何预防

内容摘要:冬季对大人小孩儿都是个特殊时期,大人的食欲会增加,孩子的食欲也会有所提升,很多宝爸宝妈发现,最近孩子一到晚上食量大增,积食现象也是频频出现,对此专家表示:冬季是宝宝积食...

冬季对大人小孩儿都是个特殊时期,大人的食欲会增加,孩子的食欲也会有所提升,很多宝爸宝妈发现,最近孩子一到晚上食量大增,积食现象也是频频出现,对此专家表示:冬季是宝宝积食的高发期,一旦宝宝出现以下症状,如:经常生病、情绪烦躁、上吐下泻、舌苔发白变厚,可能就是积食,需要格外引起重视。

当宝宝积食时,乳汁在脾胃长时间滞留,不仅容易对宝宝正常的消化能力造成影响,对脾胃也会造成损伤,吃进去的食物无法及时消化,肠胃到的负担就会加重,甚至还会引发睡眠障碍,导致发热症状出现,因此及时发现、尽早改善是重中之重。

那么,发现宝宝积食应该怎么办呢?不少宝爸宝妈前来询问谱恩,对此谱恩表示:“改善宝宝积食问题可以从三个方面出发:减少食用产气食物、多吃养胃食物,选择A2蛋白配方奶粉”,科学改善孩子积食,身体才会更健康。

减少食用产气食物

玉米、南瓜、土豆、牛奶、豆浆等很多宝妈都爱做成辅食给宝宝食用,但它们都属于产气类食物,如果食用过多,肠道就容易胀气,饱腹饱胀感较强,进而出现积食表现。

多吃养胃食物

因为脾胃虚弱、脾气不和、吸收食物营养素能力差都会引发宝宝积食,因此调养好脾胃才能让宝宝的胃口更好。比如苹果、山药等食材,都是调和脾胃的好帮手。

选择A2蛋白配方奶粉

冬季喂养,奶粉的选择也非常重要。目前广受赞誉的A2蛋白配方奶粉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这类奶粉中含有丰富的A2蛋白,贴合人体肠道,对改善宝宝积食、上火等胃肠道问题有一定帮助。

图片2.png

自A2蛋白奶粉开始风靡,人们对这类奶粉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而在众多婴幼儿奶粉品牌中,堪当佼佼者的百跃谱恩绵羊奶备受人们喜爱和认可。谱恩绵羊奶是深耕婴儿奶粉行业多年的百跃集团自主创立的绵羊奶粉品牌,一直以研发优质营养配方奶粉为核心,多年来一直守护着每一代宝宝的成长。

在研究绵羊奶时,谱恩更是以A2蛋白为研究方向,此前发布的配方检测报告中也显示,谱恩不含A1蛋白,是一款仅含A2蛋白的绵羊奶粉。同时,谱恩还在其奶粉中特别添加OPO7.0、乳铁蛋白、叶黄素、肌醇、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DHA等核心营养元素,易消化、不上火、好吸收,为宝宝构建起营养均衡的喂养环境,帮助宝爸宝妈全面呵护宝宝健康。

除了为宝宝们提供好营养,谱恩还为新生家庭搭建好线上医生咨询平台,全时段咨询服务,众多婴幼儿专家、育婴达人为宝爸宝妈们在线解答,如果你有更多宝宝喂养问题,欢迎随时咨询!

谱恩,让粑粑麻麻更安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智掂参加第三届“寻找宝安宝贝”品牌巡展,精致品质受热捧

下一篇:海奥圣医疗 诚信规范铸就未来